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走進寧德宣教活動
于6月11日在福建寧德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7-04  責任編輯: 楚丹

    為學習落實習近平總書記419日在全國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由中國網、中國信富集團倡導、主辦的以“凈化網路空間、倡導文明上網”為主題的“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走進寧德宣教活動於611日在福建寧德華爾道夫世鴻酒店舉行。

Still0617_00002

中共中央國家機關直屬工委原副書記賈祥

Still0617_00004

國務院參事室原參事、著名經濟學家任玉嶺

Still0617_00005

全國工商聯原副主席王治國

Still0617_00001

中國網中國品牌頻道、公益中國頻道總編輯吳仕鵬

Still0617_00006

信富集團公司董事長文峙達

    中共中央國家機關直屬工委原副書記賈祥,國務院參事室原參事、著名經濟學家任玉嶺,全國工商聯原副主席王治國,中國網中國品牌頻道、公益中國頻道總編輯吳仕鵬,信富集團公司董事長文峙達等領導和網信企業代表應邀出席了活動並作了關於學習4.19精神和倡導文明上網的重要講話。來自華南7省市的網信企業和信富集團的經銷商等約300余人參加了會議,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419日的全國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這次活動,得到了廈門博羽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廈門吉利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上杭恒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廈門申龍貿易有限公司、武平縣金源電子商務服務中心等網信企業的積極響應,自覺承諾“凈化網路空間、安全文明上網”,應邀嘉賓為他們頒發了證書。同時,這次活動也得到了青少年的積極響應,寧德市蕉城五小的小學生代表也參加了活動,並表示從“我做起、從小做起”文明上網。

Still0617_00011

IMG_8363

    活動期間,信富集團華南區還開展了公益活動,為寧德市農民工子弟學校-----蕉城五小的小學生們送去了20萬元的書籍和5萬元的富硒礦泉水。

    這次“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走進寧德宣教活動意義非同尋常。福建寧德曾經是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主政一方的起點,又是信富集團響應習近平總書記4.19講話精神、“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10城市啟動活動的第一站,具有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