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信富網路集團組織山西分公司倡導學習凈化網路空間,倡導文明上網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6-07-04  責任編輯: 楚丹

QQ圖片20160625183648

    山西,中華民族發祥地之一,有文字記載的歷史達三千年,被譽為“華夏文明搖籃”,素有“中國古代文化博物館”之稱。運城,古稱河東,關公故里,山西省轄地級市。運城地處山西西南部,北依呂梁山與臨汾接壤,東峙中條山和晉城、河南濟源毗鄰,西、南隔黃河與陜西渭南、河南三門峽及洛陽相望。運城因“鹽運之城”得名,素有“五千年文明看運城”的説法,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女媧補天、黃帝戰蚩尤、舜耕歷山、禹鑿龍門、嫘祖養蠶、后稷稼穡等傳説均發生在運城。運城是蜀漢名將關羽的故鄉,涌現出了張儀、司馬遷、薛仁貴、王勃、王之渙、王維、柳宗元、司馬光等文武俊秀。

    有一個人他就出身在這個人傑地靈的城市,以扶持民族企業、振興民族品牌為己任,聯合傳統生産型企業,資源共用,組成“網際網路+傳統製造+新型商貿”為特色的聯通製造業與消費者的網路溝通平臺,創建出安全高效的新型商業模式。他就是信富集團(香港)文峙達先生,山西人運城人,現年51歲,1988年山西大學企業管理專業畢業,EMBA在讀,現任浙江信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2006年在安徽合肥九通市場擔任市場總監;2008年于陜西三八婦樂公司擔任市場總監;2009年任北京華夏科學醫學院院長助理、研究員;2012年赴中國香港奈米肯特集團擔任總經理;2013年策劃並創建了智達系統,秉承把握機遇、與時俱進、資源整合、互助共贏的理念,歷時8個月,行程8.5萬公里,走遍了大半個中國,演講了幾百場,資源整合了50余萬人次;並成為了一名優秀的講師。積累了大量的人脈和經驗;2015年,成立浙江信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並擔任董事長一職,充分發揮了其優秀的演講能力,善於交際與優秀的臨場應變能力,具有很強的解決問題和判斷決策能力、領導能力、戰略控制能力、創新能力、人際交往溝通協調能力、工作的計劃指揮能力等;2016年在北京政協禮堂參加全國“三新”創新峰會,並榮獲“推動中國産業經濟創新與發展領軍人物獎”榮譽稱號;與北京華夏科學醫學研究院合作,成立浙江分院。2016517日在北京京西賓館牽手廣東格旺集團,成為戰略合作夥伴並控股廣東格旺集團。516日,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啟動儀式新聞發佈會在京隆重召開。“全國文明上網行動計劃”是為了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419日在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倡議網信企業積極凈化網路空間,倡導廣大網民文明上網。活動得到了信富集團的大力支援。

    就在這承載數千年文化的聖地,2016525日,在美麗的山西運城,信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組織集團山西分公司的員工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419日召開的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座談會精神,凈化網路空間,倡導文明上網。公司發揮“網際網路+”競爭優勢,執行集團化管控模式,以快速拓展FC走向國際化市場為己任,從而實現企業報國助力“中國夢”的發展。

    信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8月,坐落在美麗杭州的下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家集網際網路開發、電子商務、網路運營、市場行銷、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于一體的網路科技公司。信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在文董事長的帶領下,以助力中國夢,打造一大批中産階級,創造一個中國的消費品牌為己任,帶領集團堅定不移的做大做強,緊緊圍繞“把握機遇、與時俱進、資源整合、互助共贏”十六字方針的經營理念,通過不懈的努力讓老百姓在這次新經濟轉型中抓住巨大的財富機會。信富,相信就會富有!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