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助力冬奧文明觀賽燃爆冬日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2-01-17  責任編輯:

這個週末助力冬奧文明觀賽唱主角。1月15日晚和1月16日下午,由首都文明辦主辦的“助力冬奧 文明觀賽”拉拉隊宣傳推廣系列活動走進北京龍慶峽冰燈冰雪季開幕式、北京雪都滑雪場、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冰雪嘉年華。活動現場,不論低至0下的嚴寒還是街邊公園,市民群眾都熱情參與,場面火爆,助力冬奧文明觀賽氛圍濃郁。

在龍慶峽冰燈開幕式的現場,最受歡迎的是冬奧文明觀賽知識問答,搶答正確率高達100%,甚至年僅45歲的孩子都能準確回答文明觀賽的多選題。冬奧寶貝不懼嚴寒身穿裙子熱舞也感染著現場的嘉賓和市民群眾,冬奧寶貝拉拉隊隊長依然説:能為冬奧助力,呼籲更多的人加入助力冬奧文明觀賽的隊伍裏來是她們的光榮,所以,面對0度以下的嚴寒,拉拉隊的隊員們也展現最美的笑容和熱情。

據首都文明辦相關負責人介紹:助力冬奧文明觀賽是“冬奧社會文明行動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開展“冬奧寶貝”拉拉隊走進賽場、學校、科研機構、冰雪運動場所等多場文明觀賽線下落地活動外,還推進了“助力冬奧 文明觀賽”全民助力冬奧線上接力活動,實現線上線下互動,掀起全民“文明迎冬奧”的熱潮。“熱情助威人走場凈”的理念已經成為市民群眾的共識,在即將到來的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賽場上將展現文明東道主好客中國人的風采!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