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2021年度有聲作品高級研修課開講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1-12-02  責任編輯:

當下,配音作品類型和創作形式愈加多元化,配音愛好者的隊伍愈加龐大。為提高有聲閱讀作品品質,弘揚配音語言表達藝術,幫助有聲從業者和配音愛好者提升專業技能,由國家廣電總局人事司主辦,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承辦,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有聲閱讀委員會、時代文廣傳播機構協辦的2021年度有聲作品高級研修課《聲享會培訓班》,通過“智慧廣電學院”平臺線上開講。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1元學配音,有手機就能做”“9塊9上課,學成接單月入過萬”“靠聲音賺錢,3000元兩小時”……諸如此類的配音兼職、培訓廣告,在各個公眾號、音頻APP上鋪天蓋地,社會上涌現出的聲音培訓項目層出不窮、良莠不齊,令配音愛好者們“亂花迷眼”。

本次研修課邀請全國配音藝術學界和業界專家學者靳智偉、馬黎、張君昌、杜守仁、晏積瑄、艾寶良、李立宏、王明軍,圍繞影視劇配音、有聲播講、新媒體作品等有聲産品的創作,開設新媒體作品品質提升班(有聲閱讀)和配音、解説、演播班,進行專業培訓。八場平時難得聽到的大師課以公益網路授課、頂級師資陣容、零門檻面向專業人士和業餘聲音愛好者、理論講解與實操示範並重的姿態,對紛亂的社會聲音培訓大師課起到引領示範作用。

中廣聯合會有聲閱讀委員會會長王秋,在開班致辭中表示,“希望學員們能夠在專家的點撥和引領下,發現規律,善用規律;並在今後以此指導實踐,如庖丁解牛,“以無厚入有間,恢恢乎其于遊刃必有餘地矣”。只要學會用心表達,呈現思想,相信我們的聲音必將煥發出動人的神采,凝結為撼動人心的力量。”

2021年度有聲作品高級研修課《聲享會培訓班》,以學員申請報名、教師線上視頻授課、學員免費收看的形式,通過“智慧廣電學院”平臺開課。關注“中國有聲閱讀”微信公眾號發送留言“我要聽課”,即可獲取報名方式,免費聽課。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