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北京廣播開放日即將亮相張家灣設計小鎮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1-10-11  責任編輯:

在京津冀之聲張家灣設計小鎮未來設計園區直播間正式啟用及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開播一週年之際,由北京廣播電視臺、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辦,通州區委宣傳部、張家灣設計小鎮專班指導的“2021聲音探索者大會暨北京廣播節——廣播開放日”分會場活動,將於10月16日至17日亮相張家灣設計小鎮。活動將以市民喜聞樂見的藝術展覽、文藝演出、互動遊戲等形式全方位、立體化呈現北京廣播電視臺深厚的文化底蘊和獨特文化魅力,推動廣播與市民之間的互動互融。

本次廣播開放日是北京廣播電視臺首次為市民群眾舉辦的專屬節慶活動,期間,將推出六大主題活動,七項沉浸式體驗互動。“京津冀之聲直播間啟用揭幕儀式”“京津冀銀發達人表演秀”“音樂會”“書香閱讀活動”“裝置裝飾設計藝術大賽頒獎儀式”等精彩活動將輪番上演。為了拉近廣播與聽眾的距離,現場還特別設置了互動展區。市民不僅可以和知名主播一起走進直播間探究電波背後的奧秘,還能在互動展區體驗3D列印,走進“誦讀小站”錄製上傳自己的音頻作品,參觀裝置、裝飾設計藝術展,跟著AR設備學習第九套廣播體操等,在互動中發現聲音的無限可能。

好戲連臺的文藝演出也是開放日的一大亮點。活動期間,著名民謠樂隊小娟&山谷裏的居民、網路人氣少兒樂隊馬鈴薯王國小樂隊將登臺獻唱,為觀眾帶來一場音樂盛宴。除此之外,從京津冀銀發達人大型評選活動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們將帶來一場精彩的表演秀,以朗誦、模特表演等形式一展銀發一族的風采。

開放日期間,活動將通過北京時間、北京廣播網、聽聽FM、京津冀之聲、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北京音樂廣播以及北京廣播各頻率的官方微網志等同步視頻直播,敬請關注。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