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潮涌大運河”首屆裝置裝飾設計藝術大賽正式開啟報名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1-08-30  責任編輯:

文化賦能藝術,創意點亮生活。為每個熱愛設計的你,搭建啟迪設計靈感的舞臺、構築步向圓夢巔峰的階梯。8月下旬,作為北京廣播開放日活動之一,由北京廣播電視臺聯合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舉辦的“潮涌大運河”首屆裝置裝飾設計藝術大賽現已正式開啟報名通道。

大賽面向全球優秀的設計公司、設計團隊以及設計愛好者以“京津冀三地文化地標、裝飾藝術品、生活便利品、冬奧紀念品”等為主題徵集相關設計作品。活動通過線上方式進行投稿,報名者需在官方微網志“京津冀之聲FM1006”或官方微信“京津冀之聲FM100.6”公眾號下載報名錶和參賽承諾及免責聲明,並將報名錶電子版與設計作品發送至大賽組委會指定郵箱:zhuangzhizhuangshi@163.com 。主辦方採取線上大眾點讚投票結合線下專家評審的形式,評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和優秀獎。北京廣播開放日期間,獲獎作品將在活動現場進行展示,獲獎者有機會與專家評委一同做客搭建於未來設計園區中內的京津冀之聲直播間,與聽眾、網友分享設計理念和創作初衷。

除了打造設計愛好者備受矚目的藝術大賽,北京廣播開放日活動期間還將推出“藝術圖書展及文創産品市集”、午間音樂會、“書香閱讀”擂臺賽、“京津冀銀發達人表演秀”以及京津冀之聲直播間啟用揭幕等豐富多彩的活動。由北京廣播電視臺、通州區委宣傳部、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國出版傳媒商報主辦的“潮涌大運河 北京廣播開放日暨京津冀之聲直播間啟用儀式”活動將於10月盛大開幕,敬請期待。

具體活動詳情,請關注官方微網志“京津冀之聲FM1006”或官方微信“京津冀之聲FM100.6”公眾號。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