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供銷總社加強産銷對接助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10-22  責任編輯:楚丹

新華社北京10月21日電(記者侯雪靜)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理事會主任喻紅秋21日表示,消費扶貧是動員社會各方面力量參與脫貧攻堅的重要途徑,對於促進貧困人口穩定脫貧和貧困地區産業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希望通過線上線下等多種形式,努力建立穩定的産銷對接關係,為持續擴大貧困地區農副産品銷售規模、助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作貢獻。

喻紅秋是在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主辦,財政部、國務院扶貧辦協辦,中國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暨“扶貧832”銷售平臺承辦的“2020消費扶貧·貧困地區農副産品産銷對接會”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本次對接會以“推進消費扶貧·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1000多家入駐“扶貧832”銷售平臺的優質供應商參展,帶來了832個貧困縣上萬種優質特色農副産品。

“這是‘扶貧832’銷售平臺線上銷售向線下的拓展和延伸,為更好地推介貧困地區農副産品提供了新的渠道。”喻紅秋説,建設運營“扶貧832”銷售平臺,是財政部、國務院扶貧辦和供銷總社合力推進消費扶貧的創新舉措。

在財政部、國務院扶貧辦、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的指導下,中國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供銷e家)建設運營的“扶貧832”銷售平臺自今年1月1日正式上線,實現對832個貧困縣的全覆蓋,截至10月17日累計銷售額超過42億元。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