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美麗中國>
農産品供應鏈服務企業“有量”亮相食博會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10-21  責任編輯:楚丹

10月15日上午,第三屆中國(淮安)國際食品博覽會在淮安國際食品博覽中心開幕。

本次國際食品博覽會為期三天(15日-17日),是江蘇省唯一經中國貿促會批准舉辦的“國”字號食品類“國際”展會,也是今年淮安市舉辦的首個國際性展會、線上線下聯動性展會。

有量作為大會的特邀嘉賓以及唯一一家農産品供應鏈服務企業亮相食博會,有量市場部總監林晨傑在現場演示了有量供應鏈在産地端的佈局,以及在直播電商、達人經濟、內容行銷等線上銷售渠道的拓展。

共生共贏,“供”啟未來

2020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世界經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但同時,新的工作、生活、學習方式也催生了宅經濟、無接觸經濟等新興業態,直播電商獲得爆髮式發展。

在展會同期的直播電商高峰論壇上,有量向現場眾多的直播電商和MCN機構,展示了有量供應鏈如何通過供應鏈産品和選貨場服務於直播電商渠道。

直播電商高峰論壇

展會設立食品館、特色館等五個專業展館。同步搭建了食博會“雲平臺”,舉辦超級“雲嗨吃”、實現逛食博24小時不打烊,為廣大參展商、採購商、消費者提供全新參展體驗。

展會現場人頭攢動,行業代表,專家學者濟濟一堂。有量此次參展的商品以休閒零食類的預包裝食品為主,不僅可以現場品鑒試吃,而且都是價格較低的快銷日化産品,符合直播電商的選品需求,引得現場觀眾和商家圍觀點讚。

由於疫情影響,有部分觀眾無法親臨展會。本屆食博以“薈集高端食品,萃選精美食材”為主題,採取了線下對接+線上直播帶貨的融合辦展模式。7位主播以實時直播的方式,在淘寶和抖音上宣傳展示有量供應鏈帶來的優質産品。同時也把食博會搬到網友面前,讓廣大消費者足不出戶就能感受到淮安美食的魅力。

展會還同期舉辦了構建綠色安全食品供應鏈主題峰會、首屆食博網紅大會、名特優新參展食品推廣會、知名企業採購訂貨會等活動,共有300多家食品企業參展。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