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2020寶健精英研習會在三亞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10-16  責任編輯:楚丹

金秋10月,“2020寶健精英研習會”在海南三亞舉行。

這是今年國家開放跨省遊以來,繼9月雲南麗江研習會之後,寶健公司舉行的第二次大型研習活動,也是寶健公司成立以來的第62次研習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數千名寶健精英匯聚一堂,共同學習,實踐“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

寶健員工在三亞研習

三亞研習會還偶遇颱風過境,讓向來不畏困難的寶健人擁有了一次真正“乘風破浪”的寶貴經歷,也讓大家更加堅信:生活總有挑戰,只要定心定位、團結努力,定能贏得屬於自己的成功。

在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全球、帶來諸多不確定因素的陰霾之下,寶健公司初心不改,頂住原材料上漲、供貨不足等壓力,實施了一系列抗疫舉措,與祖國和人民共克時艱。

科學復工復産——早在1月底,寶健就積極為“復工復産”做準備,2月在政府的關懷和支援下逐步恢復運營,一季度達成超越去年同比123%的增長,上半年創下15%正增長的佳績,保就業保生産,為經濟的穩定做貢獻。

促進國內經濟恢復——寶健堅持傳播健康理念,分享免疫知識,幫助更多人維持健康狀態;同時助力國內經濟恢復,為有夢想的青年提供舞臺、一展所長,在疫情後已幫扶超過1萬人成功就業創業。

數次捐贈馳援——疫情期間,寶健積極捐贈物資支援前線抗疫,累計捐贈物資金額達3千萬元。

多款新品提前上市——寶健致力研發更全面的免疫提升等健康産品,多款高性價比的産品提前上市,刺激內需。其中為慶祝25週年準備的重磅“年輕態”産品,更是提前了半年在全國上市。

此次研習會還特別舉辦了公益招募和答謝宴活動,眾多寶健精英們通過“健康走打卡”的行動,呼籲大家不要放鬆對疫情的警惕,掌握正確的健康理念,提升自身免疫。

連續舉辦的兩場研習會,既是對寶健精英們在壓力下依然堅定信念、腳踏實地付出的感恩和肯定,也是規劃和實施新一輪事業的啟航之旅,越來越多的寶健精英們將在“掌握自主,分享關愛”的道路上持續穩健前行,幫助更多人獲得健康、實現夢想。

中國心,寶健情,寶健人追求夢想、兌現承諾的腳步一直沒有停過。未來寶健也會堅持努力,幫助更多人在獲得自主健康、主宰自己命運的同時,也有關愛他人的能力,戰勝疫情,再創輝煌!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