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尚赫公司400畝全球總部建設首戰告捷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10-14  責任編輯:楚丹

10月12日,坐落于天津市新技術産業園區的濱海高新區尚赫全球總部項目建設迎來了首個竣工節點,“尚赫教育學院”揭幕儀式在萬眾矚目中盛大開啟,尚赫公司執行長陳旻君出席儀式併為教育學院揭幕。據了解,尚赫教育學院揭幕儀式將持續舉辦十場,累計將有兩萬餘名品牌經營人共同見證尚赫全新教育平臺的啟動。自2019年10月尚赫全球總部項目建設開啟以來,為期一年的建設成果意義深遠。經過2020年初一場新冠疫情的洗禮,在市場需求與經濟環境的共同作用下,市場顯現出一片藍海,公眾對多層次、多樣化的大健康産品消費的需求日益高漲,在産業格局快速變化與市場需求的雙重驅動下,大健康産業率先在各類産業中迎來復蘇。 

作為大健康領域的知名企業,尚赫公司在經濟復蘇的關鍵時刻以教育培訓體系帶動産業的發展,代表了這一産業的從業者從原有的業績、體量發展邁向了産業縱深發展,更加注重自身造血功能的培養,也開啟了面對新市場需求的發展之路。 

以平臺助發展,以盛況迎“回歸” 

12日,尚赫教育學院在一片中國紅的映襯之下拉開序幕,激昂的中國鼓樂和舞獅表演也表達著全體尚赫人祈禱國泰民安的赤子之心。經歷了特殊時期後,來自全國各地的尚赫品牌經營人迎來了2020年度的第一次“回家”之旅,在尚赫教育學院的強大支撐下,廣大品牌經營人的創業、展業之路有了更為堅固的保障和廣闊的平臺。 

尚赫教育學院揭幕儀式盛大開啟 

尚赫公司執行長陳旻君代表尚赫公司歡迎所有的品牌經營人“回家”,新的尚赫全球總部正在加速建設中,以日新月異的面貌為所有尚赫人打造未來無限的可能。陳旻君執行長在致詞中講到,經歷了疫情的過程,更能感受到事業平臺的重要性,尚赫“永續經營”的發展理念就是要為所有的品牌經營人提供堅實的創業保障,讓信賴尚赫、從事尚赫經營的人有事可做、有業可創;尚赫作為所有經營人強大的依靠,將持續投入建設,以長遠的戰略規劃、優質的産品品質、完善的服務體系,建造一個能抗風險、創新發展、永續經營的強大體系平臺。

尚赫公司執行長陳旻君歡迎尚赫品牌經營人回家 

市場驅動下的大健康産業,“修煉內功”向深度發展 

2016年《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發佈,“健康中國”成為國家戰略。2019年中國大健康産業規模達到8.78萬億元,2020年産業規模將突破10萬億元,特別是在疫情過後,公眾對健康産品和服務的熱情達到了空前規模。但同時,疫情過後的市場,也加快催生出人們對更高品質、更高效率的健康服務的需求。同時,由於大健康産業“人人需要、人人可為”的特點,也使這一産業成為大眾創業的重要賽道,從業者和製造者的專業化保障與培養也成為必要條件,企業自身的造血能力更是在某種程度上決定著企業發展的潛力與深度。 

尚赫教育學院的成立,是大健康産業代表者從廣度向深度轉變的風向標。以完善的培訓體系為創業者、從業者制定職業發展通道,讓“健康産業”走向健康發展之路,是整個行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礎,也是趨勢。在尚赫培訓管理系統的全新升級下,課程設計、教學組織形式等都將全面進行再造,將“永續經營”的尚赫理念融入到課程體系的每一個環節。教育學院的建立,將不斷引進各種形式的培訓資源,實現線上線下教學同步共用,以滿足市場在不同環境下的需要,開發新的應用程式解決知識傳播和複製問題。教育學院定位於完善打造業務學習體系、為有志於創業展業的經營者提供創業機會,同時幫助每一個加入尚赫的經營者找準自己的職業定位、強化職業個性標簽、堅持職業內容的輸出。

新落成的尚赫教育學院外景 

“尚赫的經營系統中,對品牌經營人培訓體系的規劃、實施和管理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培訓成果和品質決定著經營者成長的高度,也決定著企業是否能穩健發展。”尚赫相關負責人如是説,尚赫教育學院的成立,不僅要從培訓形式上做到創新與發展,更會重視經營者技能和素質的培養,讓尚赫品牌自上而下成為統一的整體,使經營者有條件創造穩定業績、實現個人理想,也為公司的經營提供有力的迴圈發展。 

全面推進建設,為經濟重振添磚加瓦 

據了解,尚赫教育學院是尚赫全球總部項目建設的首批竣工建築,目前已投入使用。尚赫全球總部項目佔地約400畝,總投資達50億元人民幣,涵蓋全球總部營運中心、尚赫教育學院、産研製造中心、倉儲物流中心、酒店餐飲服務、雙鑽交流中心、萬人會展中心,項目將實現産學研一體化,建立起一條人才流、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健康産業鏈,是未來尚赫在中國市場的戰略決策中心,也是立足於京津冀、輻射全國、承接全球大健康市場的大型産業化基地。

鳥瞰建設中的400畝尚赫全球總部 

尚赫全球總部項目于2019年10月破土動工,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後,尚赫參與到全國戰“疫”的行列中,一方面積極捐贈物資防控疫情,落實“三保”政策,另一方面著手推進項目建設的復工。在企業各方面的持續努力下,項目于4月初全面恢復建設,經過近半年的加速推進,教育學院按計劃竣工,成為實體企業帶動社會經濟復蘇的代表,尚赫也自覺擔當起助推社會經濟穩定加速的責任,為提供大眾創業平臺、促進社會創新發展不斷貢獻力量。 

目前,尚赫全球總部項目的建設仍在全力進行中,企業負責人表示,尚赫將圍繞全球總部的各項事業規劃設計未來的願景藍圖,以産業發展回饋社會,以繁榮振興經濟為己任,以穩健踏實的經營為原則,做大健康産業的引領者,創造更多優質的産品以回饋社會及廣大用戶。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