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萬通發展愛心助學·公益援疆 為克青孜小學捐贈校服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10-10  責任編輯:楚丹

10月9日,萬通發展(原萬通地産600246.SH)收到阿圖什市松他克鄉克青孜小學寄來的錦旗,用於感謝萬通為全校學生捐贈的定制校服。萬通方面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捐贈,讓克青孜村的小學生們,在穿上校服的同時,感受到社會之愛和生命之美。

通過來自中國銀保監會的援疆幹部邵祥理牽線,萬通發展了解到克青孜小學的孩子們缺少校服時,公司管理層當即聯繫北京的校服生産廠家,為全校學生訂購了校服,于6月快遞到學校。但由於疫情影響,新學期開學有所推遲。在開學第一天,學校特意舉行了充滿儀式感的校服發放活動,並特意訂做錦旗用於感謝,希望這份愛心可以得到傳承。

克青孜小學位於在阿圖什市東部克青孜村中部,剛建校時因為自然條件嚴酷,教育資源匱乏。近年來,國家及當地政府高度重視基礎教育建設,目前校園總面積9990平方米,建築面積達1528.22平方米,操場面積是4500平方米,活動場所和綠化面積是4304平方米。目前,學校有12個教學班近500名學生。近年來,受益於脫貧攻堅好政策,克青孜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村民生活水準和生活品質得到明顯改善,全村實現整村脫貧,今年克青孜小學有9名學生考上內初班,取得歷史最好成績。

萬通發展總裁表示,校服是學生成長教育的重要元素,是一個學校精神風貌、校園文化建設的縮影。希望祖國的花朵們,都能夠在最美麗的年紀,感受到生命之美的綻放。

知識改變命運,愛心成就未來。相信此次捐贈會成為克青孜小學教育教學的催化劑,讓學生通過社會之愛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將這份愛心傳承。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