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美麗中國>
1.5萬個公益崗位 提供給就業困難人員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9-29  責任編輯:楚丹

今年,錦州市為高校畢業生、農民工等重點人群就業提供全力保障,使其通過多種渠道、多項舉措實現就業。據統計,錦州市舉辦了6次大規模網路招聘,為1.97萬名農民工有序復工“點對點”提供保障服務,對1.5萬名就業困難人員實行公益性崗位兜底安置。

錦州市鼓勵高校畢業生就業或創業,今年及時組織了“百校千企人才對接計劃(網路)招聘活動”等6次大規模網路招聘活動,專門解決就業困難高校畢業生就業難題。累計有262家用人單位參加招聘活動,線上發佈就業崗位2955個,超過3.1萬名畢業生積極參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錦州市還出臺了吸引人才的政策,引進“雙一流”高校的高層次畢業生210人。

錦州市多措並舉推動農民工多渠道就業。疫情暴發以來,為吉林、黑龍江等多地返錦和急赴甘肅、山東、上海等地的1.97萬名農民工有序復工“點對點”提供保障服務,有力地解決了在錦州的重點項目和多地中央直屬企業復工復産的人員返崗難題。

錦州市還對困難群體的就業實施兜底安置,開展春風行動、就業援助月、民營企業招聘周等多種形式的專項活動,對1.5萬名就業困難人員實行公益性崗位兜底安置,並及時發放了靈活就業的社保補貼。(記者崔治)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