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9-23  責任編輯:楚丹

(社會)(1)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一位社工(右二)在靈山縣兒童福利院內為孩子們讀書。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2)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孩子們在靈山縣佛子鎮元眼村“兒童之家”參加兒童防欺淩主題活動。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3)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1日,一位社工在靈山縣新陽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內工作。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4)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兒童主任黃飛鳳在靈山縣佛子鎮元眼村進行家訪。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5)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兒童主任黃飛鳳(中)與社工(右)在靈山縣佛子鎮元眼村陪伴一名孩子前往“兒童之家”。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6)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兒童主任黃飛鳳(右)在靈山縣佛子鎮元眼村進行家訪。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7)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一位社工(右)在靈山縣佛子鎮元眼村“兒童之家”參加兒童防欺淩主題活動。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8)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一位社工在靈山縣佛子鎮元眼村“兒童之家”參加兒童防欺淩主題活動。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9)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孩子們在靈山縣新圩鎮稔坡村的“兒童之家”遊戲。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社會)(10)廣西靈山:打通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關愛“最後一公里”

 

  9月20日,一位社工(左一)在靈山縣兒童福利院內為孩子們讀書。 2019年7月4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民政部開展的“護童成長”——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試點項目正式啟動,截至目前,靈山縣實現兒童主任400余個村全覆蓋,不斷推廣建設“兒童之家”,為兒童關愛工作提供服務場所與平臺,同時引入專業社工助力提升兒童關愛水準,有效破解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服務遞送“最後一公里”難題。 新華社記者 張玉薇 攝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