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伊利營養2020來到鵲落小學,與師生共度教師節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9-11  責任編輯:楚丹

9月10日,正值教師節,中國紅十字基金(以下簡稱“中國紅基會”)攜手伊利,來到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火德紅鎮鵲落小學,為孩子們帶來36000盒學生奶的營養與關愛,也為學校提供了額溫槍、口罩等防疫物資。活動當天,中國紅基會邀請來自北京和昭通的應急救護專家給孩子們講授防疫安全知識,在新學期伊始、世界急救日前夕,給同學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應急救護課。

伊利集團代表向鵲落小學老師遞交捐贈牌

應急救護老師給在校師生講授包紮技巧

因為公益的連結,鵲落小學和伊利結緣已久。2014年,魯甸縣地震發生後,伊利第一時間向魯甸災區捐助300萬元,全程參與援建鵲落小學。此後,“伊利營養2020”多次走進鵲落小學進行回訪,捐贈伊利學生奶,關心和關愛孩子們的健康成長。

自2017年起,伊利率先響應國家扶貧政策,聯合中國紅基會共同推出“伊利營養2020”精準扶貧公益項目,通過營養調研、健康教育與公益捐贈等多種方式,為貧困地區兒童帶去健康關愛。截止2019年底,“伊利營養2020”精準扶貧項目,累計投入8,000萬元,覆蓋全國25個省區,更深入三區三州、邊境地區、革命老區等重點地區,惠及60萬貧困地區青少年兒童。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