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扶貧832”銷售平臺交易額突破21億元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9-09  責任編輯:楚丹

新華社北京9月8日電(記者侯雪靜)服務我國832個貧困縣的網路銷售平臺——“扶貧832”銷售平臺,截至目前平臺交易額突破21億元,惠及近100萬貧困農戶,帶貧成效明顯。

“扶貧832”銷售平臺是在財政部、國務院扶貧辦和全國供銷合作總社三方指導下,由中國供銷集團電商公司負責建設運營的貧困地區農副産品網路銷售平臺,上線以來積極拓寬貧困地區農副産品銷售渠道,鼓勵動員各級預算單位帶頭參與消費扶貧,先後組織“保供給防滯銷”“52決戰收官”等消費扶貧專區活動,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

首屆全國消費扶貧月活動1日在京拉開帷幕。“扶貧832”銷售平臺當天同步開展“832在行動”活動,以“萬企參與,億人同行——832在行動”為主題,全面推薦貧困地區優質農副産品,充分調動全國各級預算單位積極性,營造全社會共同支援、共同參與消費扶貧的良好氛圍。

“扶貧832”銷售平臺集“交易、服務、監管”功能于一體,實現了貧困地區農副産品線上展示、網上交易、物流跟蹤、線上支付、産品追溯一站式聚合,連接貧困地區帶貧能力強的企業、合作社、家庭農場等市場主體與中央預算單位、各級預算單位和非政府採購領域單位,為全社會廣泛參與採購貧困地區農副産品,推動各地消費扶貧目標的順利實現提供支援。截至目前,平臺供應商超過5000家,上線農副産品6萬多個。(完)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