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用愛傳遞正能量,哺食小鋪踐行社會責任,公益腳步不停歇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8-13  責任編輯:信子維

疫情期間,哺食小鋪先後向湖北慈善總會、社會福利院、嬰幼兒扶助基金會等機構捐贈現金或營養品,折合人民幣累計超過300萬元,希望藉由此舉,引起更多愛的傳遞。

近年來,哺食小鋪依託“體外預消化體內好吸收”的營養配方輔食,受到了業界以及消費者的廣泛關注與喜愛。哺食小鋪今日的成就源於産品、技術的不斷創新,但不可否認的是,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投身公益事業,也讓哺食小鋪獲得更多的美譽。

善的迴圈 永不停歇

如果公益是一場修行,除了愛心,還需要同理心及專業,哺食小鋪一直身體力行,傳播愛的力量。

這些年來哺食小鋪不間斷的傳遞溫暖給需要的家人們,幫助他們能在幸福中茁壯,關懷他們能繼續朝夢想前進,讓每一捐款、輔食,不僅僅只是一個幫助,而是承載無限的希望。

image.png

哺食小鋪輔食品牌公益行

image.png

捐贈證書

image.png

哺食小鋪抗疫捐贈公益行動

哺食小鋪,本著「科學、營養、健康」的品牌理念,始終堅持提供好消化好吸收的營養配方作為首要任務,對於輔食安全的把控也秉持著嚴謹的精神。哺食小鋪細心研發輔食,針對各種需求研發了系列産品-哺食小鋪米精華(嬰兒米粉升級版輔食)、谷智寶寶寶粥、生機小農營養米麵條,而孩子們正處於迅速成長階段,營養的補充當然不可少,哺食小鋪選擇用擅長且專業的營養輔食來擁抱孩子,呵護他們健康成長。

據了解,哺食小鋪由北京臺宏康國際商貿有限公司運營,是一間專門銷售台灣嬰幼兒輔食的公司,哺食小鋪在台灣地區擁有專屬嬰幼兒米粉生産線,産品研發由台灣營養師、食品技師等專業團隊,針對嬰幼兒在各成長階段的需求,精選優質台灣原輔料,科學的把成長需要的各種營養素合理結合,從而保證在攝取、吸收、消化等方面達到最佳營養健康的效果。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