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模範>
張春峰:公益路上一直走下去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8-12  責任編輯:信子維

  從1998年開始創業後,張春峰熱心公益的腳步就一直沒有停下來。20多年來,他每年從利潤中抽取資金用於公益活動,堅持每年為10名困難家庭兒童進行免費康復治療,捐款捐物多達幾十次,累計捐助資金20余萬元,已連續五年開展“愛心豆漿送環衛工”行動。因此,他被評為第六屆石家莊市道德模範。

  張春峰于1976年出生在趙縣趙州鎮南門村,高中畢業後,他選擇了自主創業,開起了眼鏡店。張春峰始終秉承誠實守信是企業生命的經營理念,嚴格把控産品品質和技術服務標準,給消費者提供優質産品。有一次從經銷商處進了一批鏡片,經調查産品有品質問題,他無條件免費給顧客重新配製新眼鏡,並銷毀那批産品,造成經濟損失4萬元,但他無怨無悔。而且,他在趙縣視光行業率先推出半月內不滿意就退貨的政策,切實履行承諾誠信經營。

  突如其來的疫情,牽動著每個人的心,張春峰看在眼裏,急在心頭。自疫情發生以來,張春峰帶領志願者連續奔波,捐贈了748副護目鏡、若干消毒液和生活物資,截至2月6日,他累計捐贈抗疫物資價值4萬餘元。

  現在,在張春峰的影響下,他的家人、朋友也都加入到做公益的行列。張春峰説,在公益的道路上,他會一直走下去。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