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立國集團董事局主席寇立國為尚志市捐獻愛心橋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7-03  責任編輯:信子維

近日,立國集團董事局主席寇立國在尚志市老街基鄉五甲屯立國橋施工現場,接待了前來調研的尚志市委書記楊愛國、副市長劉彥生一行,並作為立國橋的愛心捐建單位代表與調研組進行了座談。

 image.png

老街基鄉五甲屯立國橋原址為村民搭建的臨時木橋,在2019年夏季山洪災害中被沖毀。為解決村民出行難題,立國集團捐資200萬,為村民們無償捐建一座可抵禦百年一遇洪水的標準化新橋,該橋被命名為立國橋。橋總長37米,橋梁寬度7米,載重量45噸。

 image.png

在施工現場,寇立國向楊愛國彙報立國橋的建設標準、施工方案和進度後表示,能夠以捐資建橋的形式展現立國集團企業責任,回饋社會和群眾,是企業的榮幸。自橋梁開工以來,多次出現上游暴雨沖毀臨時便橋的情況,項目部及時修復,積極主動為村民解決出行難題。立國橋建設,就是要以最高的標準、最優秀的隊伍,做最完美的項目。下一步,將加快橋梁建設進度,爭取早日投入使用。楊愛國充分肯定了立國集團為尚志市基礎設施建設所作的積極貢獻,並對企業的愛心之舉表示誠摯謝意。

 image.png

寇立國捐資建橋的善舉被當地百姓口口相傳。作為黑龍江籍企業家,他始終關心家鄉建設,這次捐建愛心橋,既是兌現去年無償捐助阿城平山鎮和尚志市洪水受災群眾的承諾,也是立國集團繼無償捐建齊齊哈爾富裕縣婦女兒童陣地、大慶市杜爾伯特縣村民休閒健身廣場、綏化市明水縣村民休閒公園、大慶市林甸縣捐建黨群活動中心及休閒健身廣場之後,再次為扶貧事業助力的義舉。

寇立國一直不遺餘力的用愛心從事著公益事業。正如他所言:“要時刻牢記自己是農民的孩子,不忘初心,能儘自己所能,為政府分擔、為社會盡責,這是一名企業家應有的責任感!”

因堅持不懈的善舉,寇立國連續兩屆榮獲全國道德模範提名獎,多年來陸續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十大慈善家、全國學雷鋒先進個人、中華慈善獎慈善楷模、全國十大愛心企業家、2017《中國雙擁》年度人物、中國好人等一系列殊榮。

龍商立國基金在2012年就已榮登福布斯中國富豪慈善榜145位,2013年立國集團是唯一榮登福布斯中國富豪慈善榜100強的黑龍江企業。2018年,立國集團被評為全國十大愛心企業。(環球網)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