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模範>
張紅雲:新型抑菌防護材料為健康産業護航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6-01  責任編輯:信子維

【摘要:2020年全國兩會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了“我國發展新動能不斷增強,科技創新取得一批重大成果,新興産業持續壯大,傳統産業加快升級。提高科技創新支撐能力,穩定支援基礎研究和應用基礎研究,引導企業增加研發投入”的政策導向。】

531日,在全國兩會勝利閉幕之際,北京星火領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紅雲應邀座客“關注兩會·關注民生,中國網公益中國對話文化健康發展”的訪談現場,就2020年全國兩會政府工作報告中關於科技與健康的相關論述與中國網公益中國頻道副主編范飛進行了交流。

 image.png

訪談現場

張紅雲表示:隨著科技的發展進步,這種新型抑菌防護材料已經被廣泛應用到民生的多個領域,我們現在通過新型材料研發的高科技産品,可以做到水洗50次以上,還能達到除菌效果。特別是我們經常使用的口罩,如果使用這種新型材料的話可以節約很大的成本,也避免了資源的過渡浪費,所以當前的市場也亟需這樣新材料來替代以往的傳統材料。

 image.png

北京星火領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紅雲

在交流中張紅雲還就這種新型抑菌防護材料的市場反饋進行了介紹,她説:在疫情期間,我們把這種防護用品捐贈了大興公安分局、大興區人民醫院、公交集團。我們很欣慰的是大家給我們的反饋特別好,通過捐贈的方式,為我們特殊行業的人群進行防護,讓他們的健康有了一層保障。

對於新型抑菌防護材料的未來市場張紅雲充滿信心,他表示:經歷了這次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人們對於健康的防護意識和防範意識有了一個新的認知,所以防護和預防在老百姓心裏已經提升到了第一位,健康防護市場前景應該是非常好未來我們希望服務於所有的民眾,讓所有的老百姓都能夠體驗到我們的産品,也讓新型抑菌防護材料而衍生的一系列防護産品為健康産業護航。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