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高標準推進冬奧會志願服務 張家口市成立志願服務指導中心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20-05-18  責任編輯:信子維

  新華社石家莊5月14日電(記者秦婧、楊帆)為高標準推進2022年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志願服務各項籌備工作,張家口市誌願服務指導中心於5月12日正式掛牌成立,這也標誌著張家口賽區冬奧志願服務籌備工作進入了全力攻堅的重要階段。

  據了解,指導中心下設綜合協調部、志願者招募部、志願者培訓部、志願者管理部和辦公室五個部室。

  “指導中心將繼續推進‘迎冬奧’城市誌願者招募培養工作,為測試賽和冬奧會儲備志願服務人才。做好測試賽志願者的招募、培訓和崗位管理工作,為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志願服務籌備工作測試練兵。”張家口市誌願服務指導中心負責人劉浩文説。

  張家口團市委書記張璐介紹,今年志願服務籌備將有三項重點工作,一是紮實做好測試賽志願服務;二是加強志願者培養,將按照“一帶十”的培訓思路,圍繞志願服務精神、志願服務技能、冬奧會概況、禮儀及冬奧英語知識等內容,以骨幹志願者為培養核心,帶動5000名志願者綜合能力提升、達到賽會標準;三是穩步推進志願者招募,將面向全市各高校、廣大市民和機關企事業單位招募儲備“迎冬奧”城市誌願者6000人左右,使志願者儲備達到1.5萬名左右。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