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未來教室”助力大別山留守兒童教育扶貧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11-27  責任編輯:信子維

  image.png

  11月21日,中國紅十字會黨組成員、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平、湖北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高勤、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東亞地區代表處主任彭玉美、中國紅十字會副監事長李立東、黃岡市、英山縣負責同志及相關紅會代表等來到英山縣白石坳小學未來教室參訪,併為中國紅十字基金會親基金“美團公益未來教室”落成揭牌。

王平及各位代表在了解了白石坳小學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孩子是留守兒童後表示,學習環境及資源對於孩子的成長尤為重要,特別是對於留守兒童來説,他們需要更多來自於學校的關懷。未來教室可作為一個很好的切入點,幫助孩子們去開拓視野、獲取更多課本以外的知識。

image.png

英山縣白石坳小學未來教室是中國紅基會親基金援建的第61間未來教室,援建資金來源於美團公益平臺愛心用戶及 “美團公益商家計劃”的參與酒店,為美團公益平臺援建的第2所“未來教室”。

image.png


image.png

據悉,“美團公益商家計劃”是中國紅基會攜手美團酒店、美團公益於2019年9月5日共同推出的公益倡導行動,倡導平臺酒店加入“美團公益商家計劃”,參與酒店每一筆訂單將捐贈一定金額,支援偏遠貧困地區的留守兒童公益項目,包括碧桂園酒店集團、綠地酒店旅遊集團、溫德姆酒店集團、華住酒店集團在內的5000家愛心酒店率先加入計劃,為留守兒童帶去溫暖。(攝影:付春來)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