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中康時代圓夢助學金”捐贈儀式在河北北方學院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10-24  責任編輯:信子維

  10月18日,由共青團張家口市委員會、北京京華公益事業基金會主辦的希望工程圓夢行動“中康時代圓夢助學金”捐贈儀式在河北北方學院逸夫圖書館舉行。

捐贈儀式現場

  捐贈儀式上,河北北方學院黨委副書記邊宏廣表示,自2012年開展“希望工程圓夢行動”以來,中康時代醫院集團每年對北方學院100名家庭困難的在校生,今年已經是第八個年頭,累計資助800名次在校大學生。在“希望工程圓夢行動”中,受助學生學會愛心接力,從點滴間學會感恩,在校園中傳遞真愛。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踐行著“傳遞正能量從我做起”的誓言。

  據了解,2012年,中康時代醫院集團與張家口希望工程圓夢行動簽署協議,設立“中康時代圓夢助學金”,今年是捐贈活動開展的第8年,8年來,共資助河北北方學院800人次家庭貧困、品學兼優的大學生;贈送給受助學生880余冊勵志書籍;先後接收了19批次、235名北方學院的實習、見習生,併為這些同學提供免費食宿、生活補貼等費用;安排了50余名北方學院畢業生就業,給他們報銷了大學期間的學費百餘萬元。通過開展扶貧助學活動,緩解受助學生的困難,讓他們更加專心致志地完成學業。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