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第四屆“善行徐州 助力夢想”大型公益活動成功舉辦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10-11  責任編輯:信子維

   央廣網徐州10月10日消息  日前,第四屆“善行徐州 助力夢想”大型公益活動在徐州音樂廳隆重舉行。在捐款現場,100名留守兒童每人獲得2000元助學款,100名大學生每人獲得5000元助學款。

   第四屆“善行徐州,助力夢想”大型公益活動由徐州市金融團工委、徐州市銀行業協會、徐州市保險行業協會、徐州市慈善總會、徐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聯合主辦,徐州銀保監分局特別指導,徐州新聞綜合廣播承辦。徐州各金融機構積極參與。

   連續第四年接受“善行徐州,助力夢想”資助的學生代表霍顯傑,帶來了中國礦業大學受資助同學的十幾封感謝信,在舞臺上,他代表受助學生向愛心人士表達了謝意。

   “這個活動為我提供了4年的學費,解決了我求學路上的後顧之憂。愛心人士的助學金是對我的鞭策和鼓勵,等到今後自己有能力了,也要向社會傳遞愛心、傳遞溫暖。”

   活動現場,江蘇銀行等金融機構還為6名學生代表送上購書券。中國人壽為受助學生每人贈送了一份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險。

   歷經四年發展,“善行徐州 助力夢想”大型公益活動已經成為徐州知名公益品牌,共募集善款近300萬元,600多名貧困學生受助。(張靖清、陳永峰)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