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阿里巴巴首次招募“正能量合夥人” 合夥人將參與正能量獎勵評選、公益活動落地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9-23  責任編輯:信子維

 “讓好事行達千里,讓好人更有力量”,9月23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發佈2019“正能量合夥人計劃”,進一步完善天天正能量公益生態體系建設。尋找“正能量合夥人”,共同為善意發聲,傳播和弘揚正能量。

  首次啟動“正能量合夥人”計劃

  “這是天天正能量項目成立六年來首次啟動‘合夥人’計劃,希望通過引入新鮮血液,讓正能量傳播的更廣更深,帶動和喚醒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公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員表示。

  根據“正能量合夥人計劃”,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鼓勵社會上有責任、有擔當、有愛心的人士加入並成為“合夥人”,發現和傳播正能量,參與公益活動的落地執行,創新電商公益的品牌升級。招募對象包括但不僅限于媒體界、公益界,有一定影響力的社會大v也可以進行自薦。

  同時,據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員介紹,“正能量合夥人”的招募不限截止時間,將長期向社會各界開放,歡迎熱心公益的愛心人士加入合夥人行列。

  此外,10月中旬,天天正能量將召開2019年“正能量合夥人公益研討會”,邀請首批加入的正能量合夥人代表、媒體人、公益組織代表等,共同探討當前社會環境下,社會正能量傳播的新路徑,尋找在正能量傳播過程中,個人應該如何更好的發揮引領作用。

  “再微小的一份力量,也能夠推動時代進步,讓社會變得更美更溫暖。”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員表示,我們期待“正能量合夥人”計劃可以吸納更多社會愛心人士,和我們一起,讓好事行達千里,讓好人更有力量。

  合夥人將參與千萬公益金獎勵決策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發佈的“正能量合夥人計劃”中,對正能量合夥人的選定標準、權責等內容進行了詳細説明。

  對於申請人的要求,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員表示,首先要熱心公益,認同“天天正能量”倡導的公益理念及活動願景,願意利用自身的影響力傳遞正能量;其次,願意付出時間和精力參與“正能量合夥人”線上線下活動,包括常規評選投票、頒發證書、尋找線索等;第三,要求申請人在當地具有一定的社會影響力和美譽度,有一定的號召力和組織能力,能夠得到社會認可。

  此外,申請者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公益組織或社會團體。

  為了鼓勵正能量合夥人參與正能量傳播,天天正能量為“合夥人”提供了相應的正能量權益,例如,合夥人策劃的正能量公益活動,特別優秀的案例將有機會獲得正能量公益金支援及媒體傳播支援;合夥人將有機會擔任正能量常規評選的評委,投票決定每週正能量獲獎者,點評每週獲獎案例。同時,合夥人權益將不斷更新,後續會有更多權益向合夥人開放。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自2013年成立以來,累計獎勵正能量人物6400余名,每年投入公益金逾千萬。“我們尋找深耕公益行業的合夥人,希望將公益決定權交給社會公眾。”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員表示。

  如果符合條件,認可正能量公益理念,你可以推薦他人,也可以自薦。與我們一起,讓真善美發聲,讓好人上頭條,趕快加入“正能量合夥人”吧!

  關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眾號,回復“正能量合夥人”,查看H5並報名。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