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觀聯新時代,禮讚新生活”公益巡禮收官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9-20  責任編輯:信子維

 9月19日上午,由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芒果V基金、湖南廣播影視集團都市頻道攜手寶能集團、聯動雲出行集團和觀致汽車聯合舉辦的“觀聯新時代,禮讚新生活”公益巡禮活動收官儀式在廣州寶能體育演藝中心盛大開啟。歷時12天,走遍全國70個城市,涵蓋華南、華中、西南、東南、西北、華東、華北、東北等廣闊區域,行程18000多公里。

  本次“觀聯新時代,禮讚新生活”公益巡禮活動,秉承寶能“發展産業,回報社會”的初心,甄選七條線路展開了諸多精彩的落地活動,以熱情編織希望之夢,用行動締造美好未來,詮釋了企業的愛心善舉與責任擔當。在現場交旗儀式環節上,本次全國巡禮活動的親歷者,派出了車手代表將飄揚在國之疆土、四面八方的旗幟進行交接。這一面面旗幟承載著寶能人對於祖國母親的無限熱愛,它們不僅僅是一份責任的證明,更代表著一份溫暖的傳遞。車手們在9月8日的7個出發分站上,曾經採集到了各地土壤,寓意“博采八方華粹,共聚時代精神”。而在今天收官儀式上,這些途經祖國70城、行遍祖國山山水水的神聖土壤在廣州齊聚。

  本次全國巡禮活動的親歷者,車手代表華南車隊隊長余清講述行車過程中的感受:我們踐行使命,將寶能捐贈的網路遠端教育的設施設備送進了校園,吸引了大批優秀的中小學教師、志願者對偏遠山區孩子們提供線上支教,助力提升貧困山區基礎教育的品質和水準。本次全國巡禮活動我們用車輪丈量了神州廣袤土地,馳騁于青山綠水之間,以動態視角記錄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努力發現了祖國的自然之美、建設之美、生活之美、文化之美、精神之美,致敬和讚美了這個偉大的時代。

  本次巡禮活動公益慈善貫穿始終,主辦方攜手騰訊公益、芒果v基金舉辦的“請做他們的造夢師”一路隨行。活動主辦方之一的芒果V基金秘書長周遠在收官儀式上表示,本次巡禮活動將公益和慈善貫穿始終,就是企業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的表現,這是一次具有時代高度的熱愛之旅,也是一次具有文化厚度的文明之旅,更是一次具有人性溫度的公益之旅。希望更多的愛心企業和愛心機構共同參與到我們的活動中來。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