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海南啟動尋找“最美媽媽”大型公益活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8-30  責任編輯:楚丹

   為展現新時代海南女性積極向上的良好風貌、奮發有為的進取精神、奉獻社會的高尚情懷,更好地引導廣大婦女和家庭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8月28日,由海南省婦聯、上海申亞集團主辦的“2019尋找愛的代言人——海南‘最美媽媽’”大型公益活動在海口正式啟動。

  活動旨在發掘身邊典型模範母親,傳播一批叫得響、傳得開、記得住的海南女性正能量故事,並組織引導“最美媽媽”開展關愛事實無人撫養兒童公益活動,營造關愛兒童健康成長的社會氛圍。活動鼓勵廣大婦女和家庭積極參與,用善於發現“真、善、美”的眼睛去捕捉身邊的“最美媽媽”,尋找發現海南“最美媽媽”,爭做“最美媽媽”,讓家庭文明與文明新風交相輝映,為推進海南自貿區(港)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據介紹,“2019尋找愛的代言人——海南‘最美媽媽’”大型公益活動時間為8月至9月,重點開展三項活動。一是開展“最美媽媽”尋找徵集活動。二是開展“最美媽媽”關愛事實無人撫養兒童公益之旅活動。三是舉辦2019尋找愛的代言人——海南“最美媽媽”暨2019年海南省“最美家庭”揭曉會,讓更多海南“最美媽媽”向善、向上、向美的正能量,成為社會文明新風尚,傳遞並感染更多人。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