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美麗中國>
2千多斤愛心訂單從武漢飛向潛江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8-22  責任編輯:楚丹

  今年錦繡黃桃豐産,潛江市總口農場楊灣分場三隊的單親媽媽鄧曉莉種植的黃桃卻滯銷,仙桃市黃濤種養殖專業合作社向本報求助。8月20日,《急!6000斤黃桃滯銷 單親媽媽求銷路》通過本報刊登後,不少武漢熱心市民伸出愛心援助之手。

  “武漢市民太熱心了,接電話、回微信手都要忙抽筋了。”仙桃市黃濤種養殖專業合作社負責人、大學生村幹部光勇告訴記者,自從消息發佈以後,手機就一直沒停過。

  “因為桃子熟透了,外省沒辦法發貨,也婉拒了不少省外愛心人士。”他告訴記者,眾多來電的愛心市民中,有位武漢理工大學87歲退休教師讓他特別感動。老奶奶年紀大了,聽力不太好,也不會用微信,從報紙上得知這一消息後,通過短信要求購買“愛心”黃桃。得知老奶奶是位空巢老人,光勇帶了一箱桃子,送到了老人家裏。

  不到兩天時間,200多份愛心訂單從武漢飛向單親媽媽,2000多斤黃桃寄到了武漢。“真沒想到能賣掉這麼多桃子。太感謝武漢愛心市民了!”

  單親媽媽鄧曉莉告訴記者,早晨6點下地開始摘桃子,訂單不斷地增加,姐姐、媽媽、爸爸幫忙挑選、裝箱,連15歲的外甥女都過來幫忙,一家人全部上陣還是有點忙不過來。光勇帶著合作社的小夥子們義務幫忙,一直忙到下午6點多才收工。聞訊趕來的小商販批發購買了1000多斤,當地村委會也加入幫扶,賣了近1000斤,目前,6000斤桃子已所剩不多。鄧曉莉説,“天氣炎熱,黃桃即將下市,壞果也逐漸增多,已經不太適合發快遞,感謝武漢市民幫我渡過難關,懇請大家不要再購買了。”

  鄧曉莉姐姐幫忙發快遞 光勇供圖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