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美麗中國>
水滴公益南京“森林狂歡”音樂節十月上演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7-25  責任編輯:信子維

  央廣網南京724日消息 記者從22日舉行的2019銀城·南京森林音樂狂歡節發佈會上獲悉,森林狂歡視聽盛宴將於104日、5日舉辦,持續兩天兩晚,即日起已開始售票。田馥甄、A-Lin、許嵩、鄭雲龍、阿雲嘎、落日飛車等實力派音樂人將齊聚南京,Jony J將用超兩小時的專場演唱領銜南京驕傲板塊,而李常超、音頻怪物等一眾國風音樂人,也將以國風故事主題演出驚艷亮相。


  除藝人陣容和舞臺的全面升級外,此次南京森林音樂狂歡節的公益屬性也有突破性提升。水滴公司旗下指尖公益平臺——水滴公益,已與南京市文投集團達成深度合作,作為此次音樂節的首席公益合作夥伴,以音樂節為場景撬動更多年輕力量理解公益、參與公益。南京市文投集團和水滴公益也表示,希望把南京森林音樂狂歡節打造音樂節+公益的標桿型活動,嘗試多種公益玩法,共同推進南京本土文化+公益事業的融合併進。

  本屆森林音樂狂歡節的早鳥票、VIP票已全面上線,早鳥票價格僅為280元。本著公益的理念,森林狂歡在發佈會現場就宣佈,與水滴公益攜手開啟了水滴公益愛心接力活動,樂迷每購買一張門票,就將送出一份愛心。

  隨著網際網路公益的深入人心,水滴公益作為行業領跑者,開創併發起公益生態環境的創益矩陣。旨在連接更多商業機構,深入更多場景,鼓勵更多普通人參與其中,讓公益的價值被更多人感知。著力讓公益事業回歸民間,通過網際網路技術重塑公益事業格局。

  音樂節+公益就是水滴公益本年度重點探索的方向。本著愛與溫暖可被傳遞的理念,水滴公益希望借助音樂節的娛樂場景,以更趣味化、更年輕化的方式,嘗試更多公益玩法,吸引更多年輕用戶,打造做公益的新姿勢,引領愛音樂的人都在做公益的潮流。

  據悉,除水滴公益愛心接力活動外,水滴公益還將和森林狂歡一起實現公益的跨界聯動,嘗試線上線下多種公益玩法,將公益的理念滲透到音樂節、藝人和樂迷的每一個互動空間,讓音樂節+公益成為樂迷的生活方式,為世界感受到溫暖傳遞的力量。

  當下,水滴公益正引領行公益生態的新生力量,為公益事業帶來新氣象,壯大中國公益力量。此次舉辦森林音樂狂歡節,水滴公益跨界與南京文投強強聯手。通過音樂+公益的跨界嘗試,既傳遞了積極、快樂、正能量的生活態度,也倡導大家從身邊小事做起,聚小善成大愛。

  未來,水滴公益將持續發力娛樂公益領域,聯結更多社會愛心力量,幫助更多困難群體,共同探索娛樂公益給當代青年帶來的價值。

  南京森林音樂會執行單位南京市文投集團、知名音樂人代表、首席公益合作夥伴水滴公益代表、獨家城市文化合作夥伴銀城集團及各合作單位的代表,共同見證了本屆狂歡節的正式開票。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