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美麗中國>
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活動在部分高校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6-25  責任編輯:信子維


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活動在部分高校舉行

原標題: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活動在部分高校舉行

本報記者 趙波 文/圖

六月,正值高校畢業季。在莘莘學子惜別母校之際,“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活動之‘科教陜西’”在我省部分高校舉行。學生們用動情的歌聲,表達了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對母校的深深眷戀和對未來的美好暢想。

本次快閃活動以“科教陜西”為主題,在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大學、西京學院等陜西部分高校舉行。活動將《不忘初心》《新的天地》《讓夢綻放》三首歌曲串聯起來,由歌手王瀧銳、CoCo橙和西北大學合唱團、西音聲部組合、西京校園樂隊以及現場上千名大學生共同演唱。這既抒發了對祖國的熱愛之情,也表達了陜西高校學子傳承“西遷精神”,用昂揚的奮鬥姿態報效祖國的決心和信心。

此次系列公益快閃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政府新聞辦、陜西廣播電視臺、省文聯主辦,西部網承辦。活動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為主線,通過“快閃”的形式,充分展示陜西各地文化特色、發展亮點以及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就,進一步提升“文化陜西”品牌影響力。

據悉,我省計劃4月至10月期間持續舉辦多場“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活動。活動還將通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移動終端等全媒體平臺進行全方位推廣,宣傳推介陜西新形象。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