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哈哈教育“哈哈圖書漂流·趣味課堂”公益活動走進南充橋龍小學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6-03  責任編輯:楚丹

哈哈圖書漂流公益活動走進南充橋龍小學

四川新聞網成都6月3日訊(記者張進春)六一兒童節,對於孩子來説是最重要、最開心的節日。這一天,對於南充市嘉陵區橋龍小學的孩子們來説也不例外,他們收到了來自成都哈哈教育創思華捷培訓學校的老師們送來的書籍、玩具等禮物。兒童節,哈哈教育“哈哈圖書漂流·趣味課堂”公益活動走進南充市嘉陵區橋龍小學,陪孩子們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哈哈教育創始人林成根為孩子們送來兒童節的祝福

經過了4個小時的長途跋涉,哈哈教育一行人抵達了橋龍小學,這裡四面環山,環境清幽,這裡的孩子眼神天真爛漫,他們也渴望學到更多的知識,也渴望擁有更多的玩具,也想要爸爸媽媽陪在身邊。據了解,這裡80%的孩子都是留守兒童,多由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或其他親屬撫養,爸媽多遠赴他鄉打工。

哈哈教育創始人林成根表示,他小時候學習條件比這兒還艱苦,可是,條件簡陋也要堅持學習,越是艱苦越是要努力,因為只有知識、只有學習才能改變命運,擁有美好的人生。不管你正處於什麼階段,好好學習,就能夠走出這片山,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裡地處山區,學校面臨教學基礎設施相對薄弱、學生家庭生活困難等問題。在得知此消息後,哈哈教育決定用實際行動為貧困山區學校捐贈學習用品,以緩解學校和師生們的部分困難。此次共捐贈價值10000元物資及書籍若干。書籍皆來自於哈哈教育在讀學生的捐贈,此次路途遙遠,同學們沒能一同前來,但他們的愛心已跟隨著這些書籍來到了橋龍小學。

為孩子們發放學習用品

除了物資的捐贈,哈哈教育的老師們還為1-6年級及學前班的孩子們分年級上了一堂趣味課。他們希望通過這次教學能夠讓孩子們感受到學習的樂趣,能夠主動地堅持學習,將來才能走出貧困,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據了解,“哈哈圖書漂流”是由哈哈教育發起的一場完全發起的以書籍為載體的旅行,終點是內心深處。林成根老師表示這次活動是開始卻不是終點,以後哈哈教育將堅持這項工作,為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盡一份綿薄之力,希望孩子們珍惜時光,好好學習,奮發向上,將來成為有用之才。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