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拱墅區迎來一群公益小天使,環保、健康、文化,到處都有他們的身影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5-24  責任編輯:楚丹

浙江24小時-錢江晚報記者華煒通訊員陳波

利用傳統節日學習中國傳統文化,通過戶外活動提升身體素質,自己動手將垃圾變廢為寶,走進農村親近大自然增長知識……

今後,一系列公益性社會實踐活動將來到小朋友的身邊。

今天(5月24日),由拱墅區關工委、拱墅區文明辦、拱墅區團區委、拱墅區教育局主辦的拱墅區紅領巾系列活動暨運河杭州公益小天使啟動儀式在杭州市德勝小學隆重舉行。

啟動儀式上,運河杭州公益小天使與杭州市德勝小學、杭州文瀾實驗學校、杭州市行知中學、杭州市拱宸中學正式開展共建合作,創造人人參與志願服務的良好氛圍,讓隊員們深度體驗公益活動的魅力,多維度感受志願服務的樂趣。

出席啟動儀式的各位領導為運河杭州公益小天使及志願者隊代表授旗,百餘位運河杭州公益小天使代表身著黃色小馬甲集體亮相,並莊嚴宣誓。

華夏公益發展中心負責人、浙江省慈善聯合會執行秘書長、中國公益小天使項目發起人鄭壹零介紹,“公益小天使”項目分為環保小天使、健康小天使、文化小天使、關愛小天使等多個類別,將通過開展相關主題社會公益實踐活動,讓更多孩子從小了解、參與公益,在公益實踐中學會有愛,並懂得用愛去生活。

志願服務工作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運河運河杭州公益小天使項目啟動後,要讓更多的青少年參與到志願服務活動中來,把愛心撒播到每個人心中,真正成為愛心的使者,精神文明的傳播者。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