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模範>
“站立計劃”公益項目媒體見面會在北京舉辦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4-29  責任編輯:楚丹

  4月25日,由中國殘聯、中國光彩事業基金會支援,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中國肢殘人協會主辦的“站立計劃”公益項目媒體見面會在北京年輪中醫骨科醫院舉辦。中國光彩事業基金會理事長李路、中國殘聯理事,中國盲協主席李慶忠、中國肢殘人協會主席王建軍等嘉賓出席見面會。

圖為參加“站立計劃”公益項目媒體見面會嘉賓合影

  會議開始前,參會嘉賓看望了“站立計劃”公益項目的救助者們,詳細詢問了他們在北京治療與康復情況。上海均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均金在與昆明救助者孟已書的交談中得知她因貧困失學,王均金再次捐助,幫助小已書圓了讀書夢。為表達對均瑤集團善行愛心的感謝和敬意,三地救助者代表向王均金董事長贈送了錦旗和牌匾。

  上海均瑤集團為“站立計劃”公益活動捐款300萬元,讓昆明、遵義、宜昌三城市的100名貧困骨病患者得到了無償救助,幫助他們真正站立起來,走出困境融入社會。

  據統計,我國有8500萬殘疾人,肢殘人2470萬,貧困殘疾人2000萬左右,因骨病致殘的約有500萬人。王均金在會上表示:上海均瑤集團2019年將繼續熱切關注和支援“站立計劃”,加大救助範圍及救助資金的力度,讓社會對殘疾人關愛的光輝照到每一個家庭、照進每一位殘疾人的心靈,讓他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愉悅,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中國肢殘人協會王建軍主席代表中國肢殘人協會向王均金董事長、中國光彩事業基金會贈送了錦旗和牌匾。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