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小豬佩奇成為救助兒童會中國大陸地區官方兒童大使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4-25  責任編輯:信子維

     4月24日,小豬佩奇在北京兒童中心正式成為救助兒童會在中國大陸地區官方兒童大使。

 

      據救助兒童會項目負責人介紹,《小豬佩奇》中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正面的家庭觀念以及無處不在的童真童趣,使得小豬佩奇成為了救助兒童會推廣與傳播工作的兒童大使之選。


      據了解,救助兒童會與小豬佩奇聯手,共同發起的多個公益項目已幫助到了世界各地的兒童和家庭,足跡遍佈澳大利亞、義大利、墨西哥、紐西蘭、英國和中國香港。

 

      隨著雙方合作的開啟,小豬佩奇將支援救助兒童會在中國開展的兒童早期發展項目,以生動有趣的互動,引導學齡前兒童學會照顧自己。雙方共同推出了活動手冊——《自己做,我能行!》,該手冊將會分發到救助兒童會公益項目的學校,贈送給孩子們。手冊內包含了重要的生活技能小貼士,如刷牙、洗手、做家務等。



      發佈會現場,孩子們與佩奇一同學習活動手冊裏蘊藏的小知識,探索其中的樂趣。與佩奇一起互動的小朋友們來自中國兒童中心實驗幼兒園,他們非常開心地跟著佩奇學習正確的刷牙方式,這個有趣的互動遊戲也讓到場的來賓更好地理解到了救助兒童會“玩中學”的教育理念。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