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鬥魚“流量扶貧行動”走進湖北恩施鶴峰縣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3-22  責任編輯:張雨

3月19日,鬥魚“公益主播團”定向扶貧啟動,鬥魚主播錢小佳來到湖北恩施鶴峰,在直播間宣傳推介當地農産品。

鬥魚主播錢小佳在大溪村茶園直播

自鬥魚直播成立“公益主播團”以來,便開啟了“流量扶貧大行動”,在直播中引入電商,以“邊看邊買”的方式幫助貧困地區脫貧。經過甄選,鬥魚直播選擇湖北恩施鶴峰作為“流量扶貧”的定向幫扶地點,鬥魚主播錢小佳通過報名甄選,成為鶴峰縣定點宣傳推廣主播。

3月19日、20日,鬥魚主播錢小佳與當地導遊一起,在帶領廣大網友感受屏山大峽谷的秀美景色之餘,還不斷的向直播間的水友宣傳當地的農産品。錢小佳此次宣傳推廣的扶貧産品包括農家自製煙熏臘肉、富硒茶、農家蜂蜜等,都是當地村民獲得經濟來源的重要渠道。兩場直播熱度暫態峰值2315.68萬,鬥魚主播錢小佳幫助鶴峰大溪村的村民,實時賣出了1061斤農家臘肉、788斤恩施富硒茶葉以及123斤農家蜂蜜,這為當地村民帶來了數十萬元的收入,將村民們庫存的農産品銷售一空。目前還成交了大量預約訂單,其中,特産熏臘肉的訂單量,排到了2020年12月。

鬥魚主播錢小佳正在觀看“炒茶”工藝

此次“流量扶貧大行動——鶴峰站”只是鬥魚直播“流量扶貧大行動”的其中一站,後續還會組織主播前往湖南、四川、雲南、新疆、福建等地的貧困村,用流量的力量幫助各地村民切實增加收入,讓扶貧不止于宣傳。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