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大病互助救助公益論壇在京召開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3-18  責任編輯:楚丹

2019年3月15日,以“共擔互助責任  共用健康權利  共建健康中國”為主題的“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大病互助救助高峰論壇”在北京舉行。相關領導、主辦方有關負責人、公益愛心人士、新聞媒體等共同出席活動。

論壇現場

本次論壇是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促進慈善事業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的具體行動,圍繞脫貧攻堅過程中,因病致貧、因病返貧問題以及大病互助救助的社會意義、宣傳與培訓、公益慈善活動等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旨在通過專題研討、實地調研、健康中國行、慈善募捐等系列活動,利用多媒體對大病互助救助的重要意義進行普及,以此讓該公益項目深入基層民眾,進而達到全民參與、全民互助的局面。

原衛生部副部長 張鳳樓

據了解,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大病互助救助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于2019年1月在北京成立,秉承“我健康,我幫人,我患難,人幫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理念,急患者之所急,幫患者及所需,切實履行大病互助救助的各項職責,幫助符合互助救助條件的患者進行幫扶,為脫貧攻堅過程中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為持續提升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與幸福感發揮推動作用。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 何勇

活動期間還舉行了公益戰略簽約儀式和書畫藝術家的愛心捐贈儀式。

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大病互助救助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秘書長 李連亭

出席本次活動的有:原衛生部副部長張鳳樓、全國政協原副秘書長、中華慈善總會原副會長張道誠、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勇、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大病互助救助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秘書長李連亭以及中華慈善總會、國家衛健委、全國婦聯等相關領導。

簽約現場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