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愛心企業捐贈240萬元助力九江慈善公益建設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9-03-18  責任編輯:張雨

慈善公益報(本報記者 艾捷 通訊員 周滿春 曹曉君)日前, 2019年“愛滿人間·公益建設”中瀚集團、九江中基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慈善捐贈儀式在江西省九江市中瀚商務中心三樓宴會廳舉行。該活動吸收和引導各方社會力量參與九江市的慈善公益事業,以此弘揚善舉,傳播正能量。

九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市慈善總會會長馮靜,市政府副市長彭敏,市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彭雅平,九江中瀚集團董事長毛求,九江中基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軍以及各受助項目單位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慈善捐贈儀式。

九江市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彭雅平主持捐贈儀式,他介紹道:“愛滿人間”是市慈善總會著力打造的主題品牌。“愛滿人間·公益建設”是市慈善總會的一項品牌救助項目,近幾年累計支出善款8980余萬元,其中重點投入8000萬元參與了九江小學八里湖分校、九江婦幼醫院八里湖分院及德化樓等公益項目建設。

《慈善公益報》記者從九江市慈善總會了解到,中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九江知名企業,榮獲了“江西省現代服務業龍頭企業”等多項榮譽。多年來,一直不忘感恩,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用於助學支教、賑災救難、扶貧幫困善款累計3600余萬元,其中資助貧困學子達1000余名。此次共捐贈240萬元專項用於學校的公益建設、貧困資助和教學研究項目。其中資助湖濱小學100萬元,資助市第十一中學100萬元,資助市雙峰小學30萬元,資助市第一中學10萬元。

九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市慈善總會會長馮靜代表市慈善總會分別接受九江中基地産開發有限公司200萬元、中瀚集團40萬元的捐贈,併為愛心企業頒發捐贈證書。

九江市副市長彭敏在慈善捐贈儀式上發表講話,他説,樂善好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體現社會文明的重要標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慈善事業發展,一以貫之打造“愛滿人間”慈善主題品牌,堅持開展慈善救助活動,積極幫扶救助弱勢群體,不斷完善社會救助體系。慈善事業已成為九江市社會保障體系和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為促進社會公平正義、維護和諧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據《慈善公益報》記者了解,近兩年,九江市慈善總會累計籌集善款物4500萬元,支出善款4200余萬元,直接受益困難群眾2.2萬人。彭敏希望九江慈善組織繼續做大做強“愛滿人間”慈善品牌,努力營造全社會關心慈善、支援慈善、參與慈善的良好氛圍,促進九江慈善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希望受助單位加強慈善資金管理,進一步完善和規範財務制度,建立專戶專賬,嚴格按照項目計劃和捐贈方要求,做到專款專用;希望同學們正視並戰勝困難,不辜負家庭和社會的厚望,把關愛化為奮發學習的動力,自強不息,努力成才,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報效祖國。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