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政策法規 關愛留守兒童 “星星點燈”公益項目河南站啟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1-27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11月23日,以“加油吧!少年”為主題的中英人壽“星星點燈”關愛留守兒童公益項目河南站在南陽方城縣清河鎮泥河村小學啟動。


image.png

楊傑總經理(右)代表中英人壽河南分公司捐贈物資

活動當天,中英人壽河南分公司總經理楊傑出席活動,並代表河南分公司結合學校實際需求捐贈物資。與此同時,中英人壽還開展了“一顆紅星跟黨走”校園行活動。活動中,中國博物館講師團隊為留守兒童分享泱泱五千年中國文化的發展歷程,感受愛國主義教育的深刻內涵。


image.png

“花生姐姐”王艷為孩子們上課

據介紹,“星星點燈·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計劃”(簡稱“星星點燈”)是中英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借鑒英方股東英傑華集團(AVIVA)“Street To School”(從街道重返校園計劃)的操作經驗,結合中國社會的實際情況發起的、對留守兒童進行關愛的一項大型公益活動。

自2010年以來,中英人壽“星星點燈”公益計劃足跡遍佈廣東、北京、四川、福建、山東、湖南、河北、江蘇、遼寧、湖北、河南、黑龍江等全國13個省區,援建了27間充滿溫馨和樂趣的“關愛小屋”,為50多所周邊的村小送去物資援助,發動近1300名社會志願者參與到活動中,為13萬餘名留守兒童帶去心靈上的慰藉和情感上的關懷,從物質和精神兩個層面雙管齊下,對留守兒童進行關心和幫助。

中英人壽相關負責人表示,從物質捐贈到心靈關懷,從校園互動到收官紅毯,中英人壽緊緊牽著“中國少年”的手一起走向充滿希望的未來世界,希望讓更多中國少年在關愛中插上翅膀,帶著愛與力量飛向夢想的遠方。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