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改善空氣·讓愛接力
愛心企業向中國福基會捐贈數百萬元空氣凈化設備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1-12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中國網北京訊:近日,以 改善空氣·讓愛接力”為主題的“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養老事業發展基金捐贈價值380萬元空氣凈化設備的捐贈儀式在京舉行。來自主辦方有關代表、企業代表、愛心人士、新聞媒體等近百餘人共同出席活動。

blob.png

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養老事業發展基金秘書長 謝君

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養老事業發展基金秘書長謝君在致辭中表示,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捐贈的空氣消毒凈化器設備主要用於秋冬季節霧霾加重,流感頻發而造成的交叉感染,尤其是長期處在病房中的醫護人員、探訪陪護人員和患者本人所處的生活環境,為他們提供及時準確的數據和人體安全的健康防護。

blob.png

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黃洪

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洪在發言中表示面對日益嚴峻的空氣環境、污染嚴重,尤其是醫院病房的空氣環境令人堪憂,此次捐贈首批2200台,價值380萬元的空氣消毒凈化器設備,用我們的專業凈化消毒技術幫助他們改善空氣品質,未來還將加大力度,持續捐贈更多的産品。

blob.png

世界之光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 范玉暉

作為該公益項目的執行方世界之光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范玉暉和軍嫂網總經理彥玲在發言中一致表示,此次公益項目體現了弘宜森合企業的高度社會責任感和大愛精神,我們此公益項目執行工作做好,讓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養老事業發展基金和弘宜森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愛心溫暖到每一個使用機構和每個人。

blob.png

捐贈儀式

據了解,針對空氣品質和嚴重霧霾對人體造成的極大傷害,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養老事業發展基金在騰訊99公益上發起了“改善空氣·讓愛接力”公益項目,目的就是讓人民遠離和避免因為空氣品質因素對人體健康帶來的危害。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