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白求恩·骨科加速康復聯盟啟動會暨“白求恩醫學成果獎”捐贈意向簽約儀式在昆明舉行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1-05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中國網昆明訊:近日,由白求恩公益基金會主辦,雲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支援白求恩·骨科加速康復聯盟啟動會暨“白求恩醫學成果獎”捐贈意向簽約儀式在雲南昆明舉行。國內諸多骨科領域的學術帶頭人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醫師代表共同出席,啟動會由白求恩公益基金會執行秘書長田曉犁女士主持。

雲南省衛健委楊洋主任致辭中表示歡迎國內各位專家來到雲南為雲南人民健康事業做出貢獻,雲南省也一定把大健康放在發展的重要位置,也希望國內的各位專家給予雲南健康事業更多的支援。

blob.png

白求恩公益基金會理事長 邱貴興

白求恩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邱貴興院士介紹了基金會自成立以來所開展的公益事業及幫扶項目,他表示加速康復不僅是要縮短患者的病癒時間,更重要的是要建立以人為本的觀念,減少在診療過程過程中的創傷。康復聯盟的成立可以在全國各個區域把工作落實,能夠為更多的患者帶去福音,為更多的臨床醫生提供醫學研究支援。同時他還表示白求恩基金會擬成立“白求恩醫學成果獎”獎勵在醫療行業有重大貢獻的專家和學者。

blob.png

雲南白藥控股有限公司副書記 王錦

雲南白藥控股有限公司副書記王錦表示,此次與白求恩公益基金會的合作,一定會讓我們對社會的回饋,覆蓋到更多的患者和臨床醫生,為祖國的公益事業發展盡一份綿薄之力。

blob.png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後,白求恩公益基金會秘書長張娟娟女士宣讀了《關於成立白求恩公益基金會骨科加速康復聯盟的決定》併為聯盟委員頒發聘書。

blob.png

啟動儀式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