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天津小站稻舉行推介 共富善行公司簽署戰略合作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0-22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blob.png

天津市有關領導見證共富善行代表吳潤澤等簽署合作協議。

1020日,2018天津小站稻推介活動在天津市舉辦。天津市有關領導以及南開大學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海墾集團中化集團、中國農科院、中國農業大學、天津市農科院、天津農學院、天津市食品集團等機構負責同志應邀出席活動

blob.png

李樹起、謝飄、齊放、朱新華、吳潤澤、楊思濤等參觀展覽。

當天上午,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樹起,南開大學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主任謝飄、副主任齊放、副主任朱新華、研究中心創建者吳潤澤同志,海墾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楊思濤中化集團副總裁陽世昊及全國知名專家200余人在西青區王穩莊共同為小站稻萬畝稻田開鐮並參觀中化現代農業技術服務平臺合作模式展示、小站稻作展覽館

2018天津小站稻推介活動上,李樹起、吳潤澤、楊思濤和農業農村部鄉村産業司司長曾衍德、天津市農委主任沈欣等相關領導分別致辭。

blob.png

李樹起致辭。

李樹起講道,小站稻種植歷史悠久,始於宋、遼時期,興于清末小站練兵。小站稻是全國第一個糧食作物地域性證明商標,並先後多次獲得各類農業展會的最高獎項。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小站稻的發展,我們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動小站稻産業發展。

blob.png

吳潤澤致辭。

吳潤澤表示,我代表共富善行、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老紅軍王定國對天津市委、市政府,李樹起市長的支援表示感謝。共富善行平臺、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是在王定國的關懷下成立的。王定國是不忘初心的代表,可貴精神與延安精神、長征精神、南泥灣精神、呂梁精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內涵一脈相承,集中體現了為民情懷。習近平總書記曾説,中國人要把飯碗端在自己手裏而且要裝自己的糧食糧食也要打出品牌我們一定積極推動振興小站稻品牌,帶領農民增産增收,打贏脫貧攻堅戰,實現人民共富。條件成熟後,成立全國優質農産品交易服務中心,匯聚優質資源,服務社會。

blob.png

楊思濤致辭。

楊思濤表示,海墾集團將入股共富善行集團,設立共富善行小站稻扶貧基金,助推小站稻振興,通過産業扶貧的方式,推進相關地區的脫貧攻堅工作。在農戶自願的前提下,採取租賃、入股等形式,將農戶土地適度集中,實現小站稻種植規模化、品質優良化。採用新型現代農場的經營模式,保障參與土地流轉的農戶自願成為農場從業人員,實現農戶既有土地租金收益,也有勞動工資收入,還有農場員工的相關待遇。

推介會上,吳潤澤代表共富善行與寶坻區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由南開大學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牽頭,聯合海墾集團等在寶坻種植區種植小站稻,發展小站稻産業。推進王定國海墾精準扶貧示範區建設,振興共富善行小站稻品牌。

出席當天活動的還有,天津市津南區委書記劉惠、區長賀亦農,西青區委書記李清、區長白鳳祥。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