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社會責任>
武漢躍萊兒童營養粉助力兒童健康成長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0-18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世界衛生組織的一項研究證實,少年兒童的生長髮育是有顯著的季節性的。春季3~5月份增加孩子營養可以促進生長髮育,很多家長都知道。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秋天也是一個長個子的黃金季節。

為什麼這樣説呢?這就和傳説中“生長追趕”有關了。

什麼是生長追趕?

生長追趕又叫趕上生長、補償性生長,是臨床上用來描述因病理因素導致生長遲緩的兒童在去除這些因素後出現的生長加速現象。

早産的寶寶,在食用了特別配製的早産兒奶粉後,身高體重會快速發育,到2歲左右,能達到甚至超過正常足月兒的水準;經歷了腹瀉的寶寶,腹瀉治愈後會經歷一個快速長胖期,民間俗稱為“病長”;這都是生長追趕的表現。

秋天為什麼會出現生長追趕?

原因跟天氣有關。夏季天氣炎熱,孩子出汗較多,鋅、鈣等微量元素隨汗液排出而丟失,生長髮育就容易停滯;另外,天氣炎熱時孩子食欲不振,也會導致營養素的缺乏而影響發育。

秋高氣爽的天氣來臨,孩子出汗減少並且回復食欲正是適合長個子的好時節,也可以為寒冷的冬天提前儲備營養,“貼秋膘”也是這個道理!

實現生長追趕,如何做好營養保障?

許多營養元素都和身高發育有關,其中最重要的是一下三類:礦物質(鋅、鈣、鐵等)、維生素D、蛋白質。

武漢躍萊健康産業有限公司的兒童營養粉,科學配方解決兒童骨骼及智力發育兩大成長關鍵問題,主要成分膠原蛋白肽粉、乳鈣、雙孢菇粉、核桃肽、針葉櫻桃粉等。

膠原蛋白肽:專利活性小分子膠原蛋白,平均分子量僅為280D,固定鈣質,促進兒童骨骼生長髮育;

乳鈣:天然有機鈣源,鈣含量高達3500mg/100g,吸收率高達70%,是普通鈣源的3—5倍,補鈣效果更持久;

雙孢菇粉:維生素D的含量高達5000IU/g,比大豆高20倍,是海帶的8倍,幫助鈣運輸,促進鈣吸收,維護骨骼健康;

針葉櫻桃粉:以巴西進口針葉櫻桃提取物作為天然VC來源,其中VC含量高達10000mg/100g,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強人體免疫力!

核桃肽:是由國家專利技術製作得到的微囊化核桃肽,易吸收,肽含量達到80%以上,對於健腦益智和促進兒童腦部發育更安全更有效;

躍萊兒童營養粉有百香果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其中百香果味兒童營養粉特別添加百香果汁粉,百香果富含165種對兒童生長髮育有益的營養成分!巧克力味兒童營養粉特別添加可可粉,可可粉含有鐵、錳、磷、鉀等豐富的礦物質和活性生物鹼,幫助安神並提供醇正可口的味道!

秋天是孩子長個子的黃金時間,家長們可不要錯過哦,另外,小編還要提醒各位家長們,秋季換機,孩子們容易因為身體免疫力薄弱而生病,及時給孩子補足營養提升寶寶免疫力哦!躍萊兒童營養粉,讓寶寶更健康,家長更放心!

1、不含蔗糖、白砂糖等,選用木糖醇等多元糖醇,預防齲齒和兒童肥胖;

2、不添加植脂末等反式脂肪酸成分,響應世衛組織號召,維護健康從兒童開始;

3、不含大分子蛋白,無致敏性。

適宜人群:3-18歲兒童及青少年,助力孩子的生長髮育及智力發育,提高學習能力;特別針對骨骼發育不良,免疫力低,貧血,飲食不規律,偏食或容易疲乏的孩子。武漢躍萊健康産業有限公司的兒童營養粉,科學配方解決兒童骨骼及智力發育兩大成長關鍵問題,孩子更愛吃、媽媽更放心!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