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廈門啟動粉紅公益節 將助力山區女童健康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0-08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10月6日,"粉紅力量2018粉紅公益節”正式啟幕,併發布系列活動計劃,來自100個行業,100位影響力人物代表,作為行業發起人共同助力粉紅公益。

圖片1_副本.jpg

據了解,粉紅力量公益,是一個由全民公益領袖代表聯袂發起,匯聚全國公益界、商界、政界、學界、傳媒以及文化藝術等領域眾多重量級公益領袖參與,旨在為弘揚公益精神、倡導公益行為,為推動全民健康而搭建互動、互助與自助的公益平臺,立足婦女兒童身、心健康,聯合社會各界共同參與,以創新公益驅動全民健康素養發展,讓健康公益人人可做、能做、也願意做 ,推動人人、家庭、團體、企業的全民參與,踐行社會責任,助力健康中國2030。

名人的力量是凝聚公眾的力量!也應該是推動溫暖聚合的力量!經過多年的發展,粉紅公益節已經成為推動公益事業發展的重要載體,讓廣大群眾積極參與,從而達到全民參與、人人響應的目的,進一步推動全民健康的發展,推動健康知識普及,提升全民健康意識及全民健康素養。

圖片2_副本.jpg

據粉紅力量發起人王東介紹,2018粉紅公益節在粉紅10月期間,將結合不同行業特點和趨勢,融合更多的創新公益方式,通過大型公益論壇、公益嘉年華、公益盛典、粉紅之夜、健康公益展、健康戶外運動、公益人物訪談等不同方式融合和呈現,併發布“益行100計劃”,推出100人日出跑、100人功夫瑜伽、100人跳繩、100旋轉舞、100人騎行等系列健康公益活動,讓公益回歸簡單,讓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都能用自己的力量傳播公益、參與公益,共同助力全民健康公益發展。

圖片3_副本.jpg

期間,粉紅力量公益還與同心兒童院開啟了一場以“健康新公益”為主題的對話,並探討健康從娃娃抓起的議題,現場嘉賓對粉紅力量推出的“愛小丫健康包”女童保護計劃紛紛點讚,並表示將共同推動山區女童衛生健康意識和健康習慣的養成,將籌集更多的健康包發放到需要的女童身邊,守護下一代的女童健康。(陳弈   文/圖)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