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組織>
2018晴隆跨界車王挑戰賽暨賽車公益嘉年華盛大開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0-08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2018年9月27日早10點,2018晴隆跨界車王挑戰賽暨賽車公益嘉年華在晴隆二十四道拐阿妹戚托小鎮正式開幕。活動當天賽車巡遊、爬山挑戰、勁歌熱舞、貴陽美食,民族歌舞秀讓初秋清晨的會場變成了激情歡樂的海洋,酷炫的賽車在陽光的映射下美輪美奐。

此次活動由貴州省旅發局、貴州省體育局、黔西南州人們政府共同主辦,黔西南州旅發委、黔西南州文體廣電新聞出版局、晴隆縣人民政府承辦。特邀在賽車界最具影響力的北京寶塔動力科技有限公司(北汽摩)全程提供在各類賽車運動中均由優異表現的王牌車型——傑納BAJA作為跨界車王挑戰賽的比賽用車。開幕式上,晴隆縣委副書記、縣長查世海先生也為大會致辭:“為服務更廣泛的群眾性體育發展需要,活動在群眾融入,全力搞好綠化美化,打造生態景觀,提升晴隆形象、彰顯晴隆特色,以高標準做好各項活動服務工作,確保2018晴隆跨界車王挑戰賽暨賽車公益嘉年華活動圓的滿成功。”

説起賽車運動的賽道,很多人只知道電影裏的秋名山。從現在起,你可以記住咱們的貴州晴隆二十四道拐。二十四道拐山路依山而建,工程艱險,山勢陡峭,彎道頻繁,在這裡看比賽比看電影要刺激得多。開幕式當天,來自國內頂尖的車手駕駛著傑納BAJA在晴隆二十四道拐的山路上展開了激烈的爬山競速挑戰賽,這也將整個活動推向高潮。爆棚級的火熱程度給到場的嘉賓營造出一個如同夏日般熱情的天堂,讓大家更好的感受飄移的激情,享受越野的樂趣。

賽車不僅僅是用眼睛看的,更需要用耳朵去聽,聽覺上的刺激同樣讓人覺得震撼。在賽車引擎的轟鳴聲中,你才更能享受到這種汽車運動的魅力。賽後,傑納BAJA全地形車也得到了車手們的一致好評。

車手們表示“二十四道拐這個賽道對車輛的綜合考驗能力是非常強的,畢竟有那麼多的彎,而且是很急的彎,過了一個彎,馬上又是下一個彎,這個動作也要很快一些,特別的是路面還是砂石路,動作稍微慢些,車輛很容易滑出去。所以,在爬山過程中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雖然第一次駕駛傑納BAJA這樣的全地形車參與爬山挑戰,但是傑納BAJA爬山方面的突出能力,還是為順利的完成比賽提供的堅實的保障。車身輕,操控順暢、靈活是傑納BAJA最大的特點。高速過彎時能感覺到傑納BAJA輪胎傳遞出來的那股特別強勁的抓地力,而且傑納BAJA在底盤穩定性與過彎性能上都也得到了高水準的均衡,確保了通過性的同時最大限度提升可靠性,爬山過程中讓人可以很放心的進行衝刺。”

晴隆二十四道拐古道蜿蜒,周邊生態宜人,這裡是集山地越野、旅遊美食、休閒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天然“運動場”,在傳播汽車文化的同時,也讓到往遊客身心更加放鬆。隨著晴隆二十四道拐各類基礎設施的不斷完善,這裡也將不斷的為廣大遊客帶來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與旅遊體驗。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