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模範>
吳磊公益路添新地標第二座“三石陽光童趣園”雲南落成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10-08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近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官方微網志釋出一則公益短片。片中記錄了吳磊于九月開學之前,前往雲南省某山區幼兒園,親自參與搭建了第二座“三石陽光童趣園”並與當地兒童溫馨互動的過程。

  繼去年年底,第一座“三石陽光童趣園”在四川省某小學落成後,今年開學之際,吳磊將“陽光”傳遞到了雲南,再次全資捐建並親自參與建造“三石陽光童趣園”,為當地的孩子們帶去歡樂和溫暖。

  短片中,儘管一路顛簸,吳磊仍是滿臉的期待。到達幼兒園後,從房屋木板的釘合、物資的搬運,再到小木屋內書本、文具的擺放、玩具的組裝,都是親力親為,全程參與其中。童趣園建造完成後,吳磊又前去當地孩子家裏進行了探訪,跟隨學校老師一起來到農戶家裏的他,和孩子們有愛互動,笑容間天真少年的心性溢於言表。

  自童年時就收穫了許多關注、支援和愛護的吳磊,一路走來,心懷感恩。向陽生長的少年也一直在努力做大家的“發光體”,把自己身上的陽光,傳遞給更多需要關懷和幫助的群體。

  據了解,這座充滿新知和溫馨的“三石陽光童趣園”,是吳磊為孩子和老師們送去的開學禮物,也是他給步入新階段的自己的一份紀念禮。成長之路,勿忘初心,常懷善心。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