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焦點圖片>
白求恩基金會公益救助先心病患者走進寧夏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9-27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為了幫助先心病患者戰勝疾病、健康成長,白求恩公益基金會、白求恩公益基金會心臟外科專業委員會聯合福建省立醫院發起“白求恩公益基金會心臟外科專業委員會先心病愛心捐贈公益救助項目”近日在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醫院舉行了啟動儀式。活動由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醫院副院長劉景詩主持。

blob.png

活動現場

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郝銀菊表示:本次“白求恩公益基金會心臟外科專業委員會先心病愛心捐贈公益救助項目”落戶我院,首批選擇來自彭陽縣的30名先心病患兒開展手術,既是這些彭陽患兒及家屬的福音,也是對我院先心病救治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作為項目聯合承辦單位,我們一定不會辜負白求恩公益基金會以及心臟外科專業委員會的期望,我們將舉全院之力,全力配合專家團隊的工作,保證此次公益項目取得預期效果。

blob.png

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 郝銀菊

此次公益項目的發起人福建省立醫院副院長,白求恩公益基金會心臟外科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翁國星表示:在白求恩公益基金會、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醫院以及愛心企業的支援下,我們將組織最好的醫師團隊為我們首批救治的先心病患兒進行手術治療,減輕患兒家長精神負擔和經濟壓力。

blob.png

福建省立醫院副院長、白求恩公益基金會心臟外科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翁國星

白求恩公益基金會秘書長張娟娟在致辭中表示:此次公益項目是為了緩解少數民族地區因病致貧、因病返貧現象,解決貧困家庭實際困難,幫助他們恢復健康,更加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

blob.png

白求恩公益基金會秘書長 張娟娟

據了解,援助項目援助對象主要是寧夏回族自治區範圍內1~16歲農村合作醫療參保人員,且家庭每人平均收入低於當地居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線以下的先天性心臟病患者,主要目的是為了減少這部分人口因病致貧和因病返貧。

blob.png

現場捐贈

活動期間還舉行了本次公益項目的合作醫院授牌及愛心企業安踏體育用品集團有限公司、三棵樹塗料股份有限公司愛心捐贈儀式。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