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貝因美攜手媽媽幫,給予孤殘兒童愛與呵護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8-14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對兒童特別是孤兒和殘疾兒童,全社會都要有仁愛之心、關心之情,共同努力使他們能夠健康成長,感受到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

有這樣一群被折翼的天使,他們自出生便被告知以後的漫漫人生路將崎嶇、晦暗,他們沒有親生父母的愛護,沒有家人的陪伴,沒有健康的身體,卻依然堅強又樂觀的努力生活,他們沒有抱怨命運的不公,也不懷一絲怨恨,依然純真的用笑容面對這個世界。

相信每一份溫暖的關愛,對這些孤殘兒童而言都十分珍貴,都會猶如一縷陽光碟機散他們心底最深處的暗淡。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都以聚合為最終目的,只有一種愛從分離開始——那就是媽媽對寶寶的愛。

母乳是給予寶寶最好的禮物,有了媽媽的天然愛護力,不必擔心病菌侵攏,就敢於嘗試和探索一切。在此,媽媽幫聯合貝因美呼籲大家關愛孤殘兒童的生活,延續媽媽的天然愛護力,給予孤殘兒童愛與呵護。讓更多人了解這些孤殘兒童的生活,給他們更多關愛!

2018年7月2日,由媽媽幫攜手貝因美發起的貝因美公益碎片——星火愛心傳遞計劃,以愛為名,呼籲社會關愛孤殘兒童。活動期間,在媽媽幫app進行每日簽到並且按規則回帖即可集齊2個“貝因美愛心”碎片進行合成,貢獻來自你手中的一份關愛。每個合成的碎片代表5.20元。

“貝因美公益碎片”活動結束後,官方對於參與用戶積極完成任務的數據進行了統計,大家的高度關注和討論也確實給這個公益活動助力不斷。為此媽媽幫和貝因美也聯繫了南昌當地的一家福利院錦江捐贈的活動。南昌市福利院是一個特殊的大家庭,這裡住著的都是特別需要關愛的弱勢群體——孤老殘幼。它于1987年註冊成立,歷史悠久,該院秉持服務社會,造福人民為宗旨面向全社會開放。在“讓每個孩子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的理念下,大力開展了城市家庭寄養;並以“一切為了孩子”為宗旨,認真細緻地做好國內外領養工作。每逢週末、節假日,也都會有志願者們來到福利院,用他們的愛心和熱情換來孤老殘幼的燦爛笑容。此刻,我們的活動雖已結束,但公益事業並未就此止步,讓更多人參與其中,就是我們公益所想傳達的意義。

媽媽幫聯合貝因美向南昌市兒童福利院進行了數額為5200元的愛心捐款

貝因美為福利院兒童捐贈了貝因美奶粉200罐。

基於愛心的呼喚是最深沉的呼喚,出於自願的事業是最有生命力的事業,服務他人的行動是最高尚的行為,奉獻者的語言是最易溝通的人類共同語言。希望通過這次貝因美公益碎片計劃,傳遞愛的真心,延續愛的希望,助孤殘兒童在“家”的關愛下,快樂成長。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