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一起旅居品牌發佈,智領國人享老未來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8-14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8月12日,由一起旅居旅遊有限公司主辦的“在一起·致未來”品牌發佈會暨招商推介會在瀋陽太陽獅萬麗酒店盛大舉行,會議對未來養老産業進行了趨勢展望,併發布了企業的全新戰略。一起旅居各中心負責人以及各級政府領導、商界精英、媒體代表、戰略夥伴等300余人應邀出席發佈會,現場盛況空前,座無虛席。

blob.png

(發佈會現場盛況)

blob.png

(發佈會現場盛況)

上午十點十分,伴隨著《一起旅居紀錄片》的開場,集團董事長安雷先生首先致辭歡迎各位嘉賓領導的到來,並表示“銀發産業良好的市場前景、政府的利好政策支援和中老年人精神需求的升級”為搭建“健康旅居享老一體化”平臺提供了巨大的市場契機。搭乘新經濟下的重要風口,一起旅居將順應養老産業發展趨勢,在未來五年實現30家省級運營中心、5000家服務中心的宏偉藍圖,佈局全國。

blob.png

(一起旅居董事長安總致辭)

瀋陽市渾南區大學科技城管委會董浩丹處長受邀出席活動並致辭。她在致辭中首先向一起旅居表示熱烈的祝賀,並指出推廣健康旅居享老模式是提高中老年人生活品質,實現養老産業升級和創新的重要舉措,一起旅居從項目策劃、團隊組建、市場推廣、品牌梳理全過程,得到了省、市、區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同時也表達出對一起旅居的未來充滿信心和期待。

blob.png

(瀋陽市渾南區大學科技城管委會董浩丹處長致辭)

隨後,瀋陽市養老産業集團總經理、瀋陽市養老産業協會左宏慈會長也發表了重要講話,他對當下中國養老現狀和未來趨勢作出簡要的分享,指出在人口老齡化持續嚴重的情況下,一起旅居的創新實踐對於增強産業競爭力、推動國人生活方式的轉變具有重要意義,旅居享老必將引領養老新潮流。

blob.png

(瀋陽市養老産業集團總經理、瀋陽市養老産業協會左宏慈會長致辭)

十一點整,終於等到全場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一起旅居各公司負責人與戰略合作夥伴一同點亮項目啟動儀式,閃耀的啟動球凝聚著各位主創為企業傾注的心血,同時也象徵著旅居享老新時代的到來,我們期望一起旅居走得更遠,走得更輝煌!

blob.png

(一起旅居項目啟動儀式)

blob.png

(著名書法家趙雲龍老師為一起旅居題字祝賀)

在下午的招商推介會上,一起旅居商學院的柴斐講師向大家介紹了商業生態的發展。品牌創立之初,便順應時代發展,積極投入到老年事業中,將“智慧健康享老”和“旅居度假享老”相結合,打造全國首家健康旅居享老一體化平臺。業務覆蓋旅遊交通、健康醫療、人工智慧、居家服務、保險基金、老年産品、文化娛樂、教育培訓八大板塊,形成完整的生態閉環。集團整合産業資源,蒐集動態大數據,並根據不同需求屬性老人,提供個性化專屬服務,實現對産業內合作夥伴的反哺,優化資源配置。

通過解説,現場嘉賓們充分了解到了一起旅居的品牌價值,來自全國各地的客戶精英錶示十分期待加入一起旅居大平臺,更有中科點擊、虎躍集團、統捷集團、中睿企達等多家戰略合作夥伴現場簽約,一同構建旅居享老生態圈,創建美好新時代。展望未來,一起旅居將繼續以系統化的産品開發、品牌建設和優質服務贏得大家的支援和喜愛,永懷赤子之心,讓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用健康改變生活,用智慧引領生活,致敬時代,榮耀前行!(張洪傑)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