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甘肅隴南豆壩鎮積極開展《黨支部建設標準化手冊》學習活動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8-09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為紮實推進黨建工作重點任務全面落實,進一步加快黨支部建設標準化工作進度,切實提升基層黨支部組織力、戰鬥力,連日來,甘肅隴南市康縣豆壩鎮積極組織各黨支部開展《黨支部建設標準化手冊》學習活動。

各黨支部認真落實“三會一課”制度,堅持常態化的學習活動,以“聽好每一堂課、做好一次發言、記好學習筆記、寫好心得體會”為要求,組織黨員逐條學習《黨支部建設標準化手冊》內容。同時,利用已建立的黨員微信群,給黨員發送學習資料,搭建學習交流平臺,提高學習效率。

學習過程中,各村把學習《甘肅省農村黨支部建設標準化手冊》與正在開展的黨支部建設標準化對標自查整改工作相結合,堅持問題導向,逐一對照政治建設、組織建設、組織生活、班子建設、黨員隊伍建設、基礎保障、考核評價等7大類42個規範,夯實軟體建設,突出硬體達標,對“五項更新、五本台賬、五本記錄”逐項進行完善提高。

開展黨支部建設標準化工作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最基層延伸的重要舉措,是推動基層黨建工作全面進步的現實需要。學習《黨支部建設標準化手冊》,對為什麼要開展黨支部建設標準化、開展黨黨支部建設標準化需要做什麼、怎樣抓好黨支部建設標準化的問題進行研習,有助於黨支部規範開展“三會一課”、組織生活會、談心談話和民主評議黨員等黨的組織生活制度;有助於激發黨員幹事創業熱情,積極參與創建;有助於增強黨支部的生機活力,提升工作水準,為決戰脫貧攻堅戰、決勝全面小康、建設幸福美麗新豆壩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崔旭)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