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關注民生>
泉州市召開駐泉部隊科技文化擁軍集中現場辦公會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8-06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2018年7月27日,2018年駐泉部隊科技文化擁軍集中現場辦公會市行政中心11號樓205會議室召開,重點幫助部隊解決科技強軍、科技興訓、軍營文化建設中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委副書記陳奕輝,泉州軍分區政委劉建軍,市政府副市長季翔峰,駐泉相關部隊領導、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及晉江、南安、惠安縣(市)黨政領導參加。

會議聽取了市民政局局長、雙擁辦主任薜文新關於2018年駐泉部分旅團部隊科技文化擁軍項目需求及解決建議的彙報,軍地與會代表著重就解決208年科技文化擁軍有關問題發言。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習近平總書記著眼于實現強軍夢、中國夢,鮮明地提出了軍民深度融合的時代命題,並將之上升為國家戰略。黨的十九大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描繪了宏偉藍圖,新時代賦予雙擁工作新使命。科技文化擁軍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舉措,是加快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的需要,是地方黨委政府支援部隊現代化建設義不容辭的責任。

會議強調,軍地各級各部門要切實用新思想武裝頭腦,與學習踐行“晉江經驗”有機結合,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堅決維護”,進一步增強做好雙擁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紮實推動科技文化擁軍,切實把地方科技文化實力轉化為部隊戰鬥力,推動我市雙擁工作更好服從服務國防和軍隊改革。

會議議定,泉州市統籌安排2018年度科技文化擁軍項目建設資金960萬元,幫助駐泉旅團級部隊解決實際困難。市縣兩級支援的項目建設資金必須在2018年8月30日前落實到位,確保項目順利實施。會議要求,要加強對科技文化擁軍集中現場辦公會確定項目建設的組織領導,健全項目安排、跟蹤、落實機制,密切配合,狠抓落實,切實把地方援建的項目建設好,建出特色,建成品牌,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泉州市雙擁辦 劉洪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