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美麗中國>
遼寧本溪‘’朵朵未來教育‘’舉辦‘’最好的未來‘’彙報演出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8-08-06  責任編輯:公益中國

blob.png

8月3日晚5點,由朵朵未來教育舉辦的"最好的未來——2018年大型舞蹈展演",在《我們是鮮花》的音樂和舞蹈中拉開帷幕,本次展演只在活躍孩子們的暑期生活,本溪市人民文化宮因400位小演員的精彩演出變得更加璀璨多彩。本次活動旨在充實孩子們的暑期文化生活,打造本溪最專業藝術教育領導品牌。

blob.png

據了解,朵朵未來教育是一家以舞蹈為主的綜合培訓機構。在本溪擁有五所分校,現有學生2000余名。秉承著“讓孩子懷念一生的教育”的理念,朵朵未來教育以學生為本,把專業教學,考級比賽和演出結合起來,激發學生的興趣,培養學生與眾不同的形體氣質,樹立學生的自信。自成立以來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並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本次晚會圍繞著"最好的未來"這一主題從《滔·哥勒尼(蒙)》、《阿達達奇》到《印巴熱舞》等,孩子們用舞蹈帶著1000多名觀眾環遊世界。從《芊芊》《青蓮》到《抖音舞蹈串燒》,貫穿古今;從三歲寶寶的《燃燒吧小宇宙》等到成人舞蹈《天邊》,細數人生的成長軌跡。晚會現場氣氛火爆,咱豹品匯直播平臺裏的觀眾,雖不在現場,但直播間裏彈幕霸屏、互動頻繁。

blob.png

本次晚會融合歌曲、舞蹈、鋼琴等多種形式,把為人處事的道理娓娓道來,讓孩子們看得懂、喜歡看,從中感悟出合作、自律、堅強堅毅的人生價值取向,主題鮮明,寓教于樂,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都很強,贏得了在場觀眾陣陣掌聲。(李斌)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